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兼职啦双旦联欢大回馈,现金奖励、豪华礼包放肆领

 2019-12-05 12: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已经走到尾声了,圣诞+元旦过后就是2020年了,【兼职啦】抓住2019的尾巴,趁着双旦来给大家送福利来了!上次错过了双十一优惠活动的朋友,这次可要抓紧了,我们准备了多重好礼,准保有一个打动你!

首先,使用【兼职啦】来求职的用户,完成职豆任务还可以领取职豆兑换礼品,邀请好友一起来兼职就可获得最高30元现金奖励!这个送礼的力度可以说是“遍地开花”了,只要你愿意,超多现金奖励就在那等着你来领,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的设置,只想将福利直接给到你!

其次,使用【兼职啦】来招聘的用户,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并不逊于双十一哦!只要在活动期间满足以下条件,就有好礼相送:

一次性充值满600元,送10000颗职豆助力招聘!

累计充值满2000元,送招聘礼包,帮您“一网打尽”!

累计充值满5000元,精心搭配年货礼包随你挑选!

超高性价比绝对值得入手,错过了双十一的朋友不用再觉得惋惜啦!

兼职啦(www.jianzhila.net)的飞速成长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因此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自然也要回馈大家,每一次的活动我们都会尽力提供最优质的福利,尽量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不过活动不常有,且赚且开心,犹豫什么呢,活动时间12月24日到1月13日,赶紧看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