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只松鼠,带领国潮走向全球

 2019-12-05 12: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只松鼠作为休闲零食头部平台,它的成功并不是偶然的,是因为自身优势以及实力所换来的。

连续七年的天猫以及淘宝全网销售第一,天猫旗舰店粉丝最多品牌,跻身40大最火国潮品牌获得中国安心奖,被华尔街日报列为美国公司在华遇到的强劲对手……一个一个的荣誉都是三只松鼠凭借自己努力得来的,也见证了三只松鼠的成长和发展,它成为了国货品质代言品牌。

尤其是今年的双11购物狂欢节,三只松鼠再次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以10.49亿元的收入完美收官,获得了八冠王的称号。

以坚果和线上起家,三只松鼠从来没有停止过探索,上市后首份半年财报显示,目前该公司正在完成从坚果品牌到全品类零食品牌的转变,线下投食店以及能够便利触达用户的联盟小店,与主流电商平台、社交电商、阿里零售通平台、自营APP等构建全渠道发展模式,实现对各类消费者的深度覆盖。

但是国内领先并不是三只松鼠的终极目标,该公司的奋斗愿景明确写道,活100年,进入全球500强,服务全球绝大多数人的大众家庭。

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共和国成立的第70个年头,全球第二大经济综合国力以及取钱年历史底蕴结成了年轻一代人身上特有的骄傲和自信,这种民族自信就是国产品牌的异军突起。

近期,根据最新发布的《百度国潮骄傲大数据》,通过中国品牌竞争力、影响力、增长力、话题性以及细分人群关注等多维度,折射出10年中国品牌经济、国人国潮消费的演变历程。在衣食住行上多领域受欢迎最火的垂直细分品牌之中,三只松鼠上榜。除了娱乐领域之外,成立于2012年的三只松鼠以七年的司龄成为最年轻的上榜品牌。

成立七年来,三只松鼠不断完善全方面覆盖格局,开拓连接消费者的广泛渠道,用数字化供应链为美好生活赋能,以此向消费者源源不断的提高质高价优、新鲜、丰富、便利的快乐零食,被人民日报成为下一个国货领头羊你。

根据天猫数据报告显示,95后已经占据了整体电商消费的四分之一,随着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人开始成为消费主力,中国文化审美的慢慢复兴,凭借世界工厂的高效供应链基础,未来会诞生一批世界级国货品牌。年轻化的设计包装,集中风味、鲜味、趣味为一体的松鼠味会为其带给消费者独特记忆,让三只松鼠有望成为其中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只松鼠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