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助力金融机构加快数字化转型,增强金融服务能力

 2019-12-05 12: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科技发展进入空前密集活跃期,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经济发展结构、改变社会治理体系。”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在2019新浪金麒麟论坛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在此背景下,科技在金融领域广泛应用,深刻融入金融血脉、铸入金融灵魂。作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百融云创始终坚持以科技为驱动,不断深化金融科技应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增强金融服务能力。

范一飞建议,加快数字化转型,持续增强金融服务能力。金融机构要把数字化转型作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在数字思维、敏捷研发、产品创新、生态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借助信息技术实现资源配置精准化、服务渠道一体化、业务流程自动化、风险管理智慧化,不断提升全社会金融服务获得感。

百融云创通过智能科技风控手段,构建强大的数字化信贷服务能力,有效地把资产和资金两端连接在一起,实现产业场景金融化,搭建一个产业+科技+金融场景的生态。以物流行业为例,百融云创基于物流管理服务平台,立足产业场景,通过交易结构设计,形成业务与资金的闭环管理;借助金融科技风控手段,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构建主体及交易信用智慧风控模型。通过覆盖信贷全流程和核心物流场景,百融突破物流金融最后一公里,助力金融机构为中小物流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目前,百融云创服务对象涵盖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以及消费金融、汽车金融等机构。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百融云创刚刚获得WISE2019“金融科技之王”之嘉奖。未来,百融云创将持续推动技术创新,打造一个开放、多元、共享的金融创新技术应用平台,为增加金融服务能力尽一己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