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工智能推动金融科技发展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智能布局

 2019-12-05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推动了金融行业各个端口的进化:人工智能被运用在金融业务的全流程中,从前端、中台到后端,正在不断提高金融行业效率、降低行业成本,助推实现普惠金融,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风控是金融之本,如果把风控比作金融业务开展的护城战士,智能风控则是战士的铠甲和荷枪实弹。智能风控是数字科技公司在金融领域最核心的应用之一,因其快速识别风险、提高审批效率等特点,帮助金融机构有效降低了服务成本,提高了服务效率。作为信用服务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成都优卡科技就是一家以智能风控为基础,持续深耕产品研发、营销获客、技术支持的金融科技企业。

成立3年以来,优卡科技不断发力智能风控和智能推荐等技术的研发,为合作机构提供了客户准入、反欺诈等风控服务输出,致力于解决金融机构在开展个人消费贷款和个人经营贷款过程中遇到的不良贷款率居高不下的问题,以帮助合作机构开拓市场。

而对于用户而言,优卡科技也基于智能风控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推荐方案,不断提升着用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在优卡科技看来,个性化、智能化与自动化是行业发展的大方向,而优卡科技也以追求极致客户体验为目标。作为优卡科技旗下的金融智选平台,有信钱包通过优卡智能风控引擎进行识别,能够精准分析用户需求,当用户选择产品时,将其从大海捞针的选择困境中解放,快速准确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据介绍,不同用户进入有信钱包平台以后,有信钱包可以根据用户资质对其进行分析、判定、分级,以其自身的信用评级匹配需求相应的产品,生成“千人千面”的智能列表,每位进入有信钱包平台的用户,都能因此拥有私人订制化的贷款产品列表。个性化推荐服务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大大提升金融机构的信贷转化率。

从前端获客到风控创新,从身份识别、反欺诈到信用评估,人工智能的运用正在重塑金融行业,金融正在变得更普惠,更高效,更智能。优卡科技将会坚持以实现金融行业个性化、智能化与自动化的目标出发,持续为普惠金融事业输出一己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