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京东出招解救直男“送礼难题”!买到国行版Switch的人都脱单了

 2019-12-05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情侣之间,送礼可是一门学问。最近,有网友在微博晒聊天记录,晒出了教科书式的“直男癌”男友典范,给广大男性网友展现了经典的反面教材,引以为戒。

原来,12月4日,恰逢腾讯代理的国行版Nitendo Switch正式上线京东,该男友立马下单一台Switch作为女友的生日礼物,想不到聊天记录中却暴露出其“借花献佛”的本意。礼物虽好,情商可得再历练历练!

的确,Nitendo Swtich的诞生打破了游戏主机的“直男属性”,凭借便捷的操作方式、强大的互动性体验和三种模式切换功能,赢得了广大男女游戏迷的芳心,怪不得男生女生都想要入手一台了!

如今历经了数月的等待,国内任天堂迷们终于迎来了国行Switch发布的消息!12月4日,腾讯携手任天堂召开了国行版Nitendo Switch发布会,确认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售国行版Nintendo Switch。

而京东Nintendo Switch官方旗舰店更是十分给力,12月4日已经正式开启线上预售,截至目前,已经有超6.5万人预约!足以见得国行版Switch的超高人气。同时,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京东更是奉上白条分期免息和1年质保,一键解决用户的“经济困境”和售后问题,即使是学生党也能毫不犹豫的拿下自己心仪的主机了!

作为国内年轻消费者首选的电脑数码线上平台,京东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沿,给用户带来最优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据悉,在未来数周,京东还将陆续首发超级马力欧奥德赛、马力欧卡丁车9豪华版等人气游戏及周边产品,相信这位得罪女友的直男网友,又有一个“送礼赎罪”的最佳机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任天堂switch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