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彻底删除, 一招解决所有问题

 2019-12-05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手机上面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自己手动删除之后还能恢复吗?可能很多人遇到过这个问题,为了防止那些不怀好意的人*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自己手动删除肯定是可以不行的,那样随便找个恢复软件都能恢复出来,那么需要怎么操作才能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呢?今天让大家看看牛人一般都是怎么操作的。

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第一种方法,抹除手机所有的数据。

这是最简单的删除数据的方法,我们使用手机,抹除数据通俗的叫恢复出厂这样操作了之后,手机里面的所有的数据就不见了,手机就像新的一样了。

操作很简单,点手机的设置--通用--还原--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然后等手机重启,重启之后手机所有数据全部不见了。此方法可以彻底删除手机端的数据,但是云端的数据删除不了,所以此方法有缺陷。

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第二种方法多次左划删除覆盖法

用后来删除的聊天覆盖之前的聊天。我们的手机数据手动删除之后就会存在于手机的缓存区,缓存区里面的数据是可以恢复的,既然要彻底删除,我们就把缓存区的数据删除了,那它无法恢复了。

利用此原理,我们多次左划删除微信聊天,那前面删除的聊天就有可能被覆盖,导导致无法恢复。根据原理此方法是可行的,但是有个缺点就是覆盖是随机的,不能指定,也就是说你想删除的那部分有可能没有被覆盖。

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第三种方法,专业人员帮助删除法。

自己手动删除不彻底的风险很大,所以找专业人员针对性彻底删除,很有必要。恢复大师是专业做数据恢复和删除的软件,精通数据存在的原理,可以针对性的彻底删除,删除之后肯定任何恢复软件无法恢复。所以我们要找专业的人员。

如何获取这块软件?

苹果手机用户苹果商店下载【恢复大师】,其他手机用户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下一个*保护的订单,这样就有专业的工程师带您操作啦!

经小编测试,普通删除前两种方法就够用,但是如果想要百分百删除干净,那您最好找专业软件进行删除,这样才会做的更彻底,任何软件无法恢复。微信记录彻底删除,就是这么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