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女朋友礼物怎么选?这款仙女蓝牙耳机千万别错过

 2019-12-05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一直是困扰直男们的一个未解之谜。送口红色号太复杂,送花又太没新意,更别说在某宝上一直被大家所诟病的“女朋友都哭了”系列礼物。到底送什么礼物才能捕获女友的芳心呢?要说一副外观可爱时尚,功能强大的蓝牙耳机是最适合!相比于普遍黑白灰的蓝牙耳机,这里要介绍的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就像一颗甜甜的糖果,收到礼物的女生也是甜甜的。

糖果般甜美可爱

恋爱的气息就像是多彩的彩虹糖,到处散发着甜蜜的气息。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就像是恋人之间相互分享的糖果,外形小巧可爱,更是具有8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淡山茱萸粉、活力橙、柠檬黄等等,每一种糖果色都适合不同风格的小仙女!除了耳机之外,装耳机的充电盒表面采用磨砂材质,手感舒适,拿在手上大小适中。别看充电盒造型可爱,它还是充电实力派。耳机在满电使用6小时之后,充电盒还能为其续航20小时。各种节假日送礼物,就应该给女朋友买“糖”。

耳机佩戴舒适

小小的酷狗彩虹糖耳机,造型小巧的背后是每只仅4.6g的重量,即使是入耳式的设计也完全感受不到压迫感,完全不用担心耳朵会因为长时间的佩戴而产生不适感。不仅如此,酷狗彩虹糖的音质也足够能打。耳机使用日本的大黑线音圈,搭载进口TPU振膜但愿,因此它的高中低三频音色表现均衡,张弹有度,适合爱听流行音乐的小可爱们。

使用便捷智能

酷狗彩虹糖耳机的使用也非常简单。不需要复杂的连接步骤,首次使用只需要将耳机从充电盒拿出就自动进入配对,之后再使用就能自动连接上。同时它还支持语音控制系统,打开酷狗音乐APP,说出指定的语音指令,就能实现自动播放、停止等操作,解放了双手,更加适合运动时使用。

礼物不知道该送什么,或许可以考虑这款彩虹糖真无线耳机。造型可爱,多种颜色可选,就像一个精致的糖果一般,易受到女生的喜爱。剥开“糖纸”,就会发现彩虹糖耳机不止好看这么简单。入耳无压力,音质清晰适合听流行乐,操作简单支持语音智能控制等都是值得购买的理由,而这样一副造型时尚,功能齐全的耳机,价位只在百元左右。当然,送女朋友的礼物不在于贵重,而在于心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