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vivo s5开箱体验,5重超质感美颜自拍变身小仙女

 2019-12-05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买什么东西,大家总会把好看的东西作为首选,因为“颜值即正义”。而这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亦是如此,高颜值手机总能卖得更好一些,比如前不久开售的全新机型vivoS5。集结了高颜值+拍照好这两大特性,再加上蔡徐坤倾情代言,这款vivoS5魅力无限。话不多说,今天笔者带大家来开箱验证一下它美在哪里。

vivoS5的外包装设计是个简洁大方的深蓝色长方形礼盒,“S5”的logo刚好在盒子中间位置,并且还特意“点亮”了这个位置,整体看上去有一种让人不自觉想去探索的神秘感。我们再看看盒子内的物品,除了vivoS5、原装充电头以及USB数据线外,还赠送了半入耳式耳机,看来礼盒内的空间还是挺紧凑的。

vivo一向是手机行业中的“创新先锋”,它旗下的系列手机总能看到创新。而这次vivoS5就给大家带来了屏幕方面的创新设计——超小孔光电星眸屏方案。这一方案呈现在手机形态上的视觉效果令笔者特别惊喜,因为那超小的开孔融入到状态栏图标中,一开始笔者还没注意到这是个挖孔,点亮屏幕后才发现这挖孔并不会影响到内容显示。

在配色设计上,笔者初次体验了这款冰岛恋歌配色,在拿起手机的那一刻就已经被它的美惊艳到了。而且它看起来不仅仅是美,而且还很有质感,这是由于手机背部采用了多种复杂工艺结合而造就的。虽然笔者本人是男生,拿着这款手机似乎没那么适合,但是相信它能够帮笔者俘获女生的芳心。

除了在配色设计上给了笔者很惊艳的感受外,vivoS5在机身背面也有很显眼的创新,那就是居中设计的菱形相机。据悉,这款手机后置菱感四摄的灵感来源于几何美学,看上去有一种稳固美观的感觉。平日里大家看到的后置相机设计大多是竖排或矩形设计,而vivoS5菱感四摄别具新意的设计给笔者感觉就是拿出去不容易“撞机”。

vivoS5后置菱感四摄别具一格的创新外观设计,除了能够增强手机辨识度,其实还有着特别强大的拍照能力。笔者拿vivoS5拍了一些照片,4800万像素主镜头拍出来的每一张照片都成像清晰,再搭配上超广角镜头、景深镜头以及微距镜头,不仅满足了生活中多样化场景下的拍摄需求,同时还提供了更多的拍照方式。

虽然vivoS5的后置相机有那么强大的拍照性能,但是笔者最喜欢的还是其前置相机的自拍美颜效果。据悉,这款手机采用全新美颜自拍方案——5重超质感美颜功能,能针对用户进行五大维度的美颜优化。笔者试了一下自拍体验,发现自拍照看上去既美丽又有质感,而且还不会出现照片很假或者变形的情况。

好看的全新外观和出色的拍照实力,仅仅是vivoS5的一部分亮点。笔者上手体验了它的整体性能,发现实力挺强悍的。据悉,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12处理器+8GB运存,并且还有出色的软件优化来配合。比如屏幕指纹技术+智慧Jovi,经过笔者使用后,感觉这款手机确实很不错。

此外,vivoS5还拥有4100mAh大电池+22.5W闪充技术这一续航方案,如此一来,不仅手机电量多,而且充电更高效了,简直是两全其美。经过笔者的开箱体验,发现笔者之前所抱有的期待并没有被辜负。现如今笔者已经被这款既能当时尚装饰品、又能当专属摄影师的手机原地圈粉了,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