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信平安礼包,您的家庭守护大师

 2019-12-05 19: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人们娶妻生子、成家立业之后,才会真正发现维系和照顾一个家庭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家里老人年事已高,孩子才刚会蹒跚学步,为生活打拼的我们不论走到哪对家都有一份难以割舍的牵挂。而当今社会上不确定的因素太多太多,不恰巧地碰上任何一个,都有可能导致意外的发生。而我们,谁也不希望有这样的意外发生。

及早发现意外的存在,然后阻止它的发生,电信平安监控礼包绝对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兼顾可视化门铃功能的平安监控·智能猫眼,只要来人敲门,都能将他看的一清二楚,而且不会有老式猫眼可能出现的外面也能看到里面的意外情况。智能猫通过PIR人体感应技术,能感应到徘徊在门口一段时间的可疑人物,并且对他发出警告,让家庭从根源上杜绝危险发生的可能性。还可以设置自定义语音,在受到外力干扰的时候自动发出设置语音,达到主动防御的目的,在一定程度上吓退可疑人物。

张家界永定区的“网红”小偷被智能监控成功吓退后并捉拿归案的新闻让我们看到,家里有个智能监控是一个多么重要的事情啊。融合多种防御因素在一起的电信平安监控礼包,化身最值得信赖的家庭守护大师,为家庭的安全、生活的安心付出最大的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