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10万商家都在用,小分店App为什么引流效果这么好?

 2019-12-06 12: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实体店经营越来越困难,不仅是租金贵成本高,最关键的还是没有客流。就像很多店主说的,守店烦,守空店更烦。

当越来越多门店一整天都没有几个客人进店变成一种普遍现象,实体店急需引流“良药”来改变这种窘迫现状。

小分店App就是在这样背景下诞生的,小分店由深圳诗和远方科技有限公司实力打造,公司创始核心团队来源于华为、腾讯、阿里等公司,团队在社交零售、传播裂变、社群运营、粉丝变现和实体店社交化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个团队多年来一直对实体店有着极其深入的研究。正因为如此,他们对于实体店面临的问题有着非常独特的解决方法,由此催生出了小分店App这一效果强大的引流工具。

据悉,自从今年9月份推出市场,到目前为止,三个多月的时间,已经有十万实体商家在使用小分店App锁客引流。

小分店App引流效果强大,那么它具体是如何帮助实体店引流锁客的呢?

一、两大引流系统为核心

小分店App有两大引流系统,分别是会员裂变和店铺分销。会员裂变主要用于顾客消费频次高的实体店门店,例如餐饮、水果、奶茶等等;店铺分销则是用于消费频次较低的实体店,例如建材类、家具类等等。

会员裂变主要是通过每月自动给会员派发优惠券实现锁客,再通过升级体系设计,刺激会员持续给门店带新客。从而实现门店客流的翻倍增长。

店铺分销则是通过门店之间互相导客流,让异业门店或者同业上下游的门店之间实现客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二、十多种引流活动配合引流

除了两大引流系统之外,小分店App还有十多种引流活动来帮助门店引流。我们知道,做活动是每一家实体门店必备的促进顾客进店的手段。

小分店App就为实体店提供了十多种精选引流活动,包括推荐有礼、一键发圈、幸运抽奖、砸金蛋等等。

这些引流活动都是小分店App团队通过多年实体店研究总结出来的,能完整覆盖实体店营销引流的需要。

三、案例+模板+策划师,全方位帮助商家引流

为了全方位帮助商家进行高效引流,小分店App还每天更新实体店精彩引流案例供商家学习,同时提供引流活动模板,帮助店主更好更快了解创建引流活动。最重要的是,小分店还为每位旗舰版商家配备专属策划师一对一提供活动指导,让很多商家感到放心。

引流效果极强、覆盖需求极广,小分店App越来越受到实体商家欢迎。

目前,每天的使用商家也是在迅速增长,10万商家使用只是一个开始,100万商家应该就在不远的将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