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三问勇哥:百团百品百亿计划如何加入

 2019-12-06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公布筛选首批百团百品百亿计划,并且于12月20日举办第一场百品百团百亿计划的首次私董会,与社群团购头部平台方进行合作洽谈。很多人很关注这个百亿计划如何可以参与,妮妮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提出了三个问题:

问:怎样才能加入百团百品百亿计划?

勇哥:我们会有比较严格考核,首先是企业实力,一亿的供货产能不是一个小企业可以提供,并且对品质也有极高要求。为了保障品质与生产能力,给平台方提供好产品,我们会筛选各品类头部生产企业,优选上市企业和行业前三。

问:怎样的才算是头部呢?(我们都是学过市场切割定律的人,这个市场我抢不到头部,我切割一个小市场,不就成头部了吗?)

勇哥:通常来说,我们会按大品牌来算。

当然,如果你对你的产品或品牌非常有信心也可以来面谈。

我们更希望跟积极主动的客户合作,这样后期双方配合会更好。

问:百品百团百亿计划将怎么推动?

勇哥:现在是冷启动阶段,将筛选第1批合作伙伴,在12月20号下午进行百品百团百亿计划的首次私董会,与社群团购头部平台方进行合作洽谈。

接着将在新零售春晚晚会上,首批百品百团百亿计划的董事长本人将在晚会现场亮相,共同启动百亿计划,引发行业关注。

后续我们也将在多个活动,以及利用沸点天下最好的资源来推动这个百品百团百亿计划。这个计划不仅是一个帮助平台方找更多优质产品的计划;也是帮助传统企业,大品牌进入新零售的计划;更是推动社群团购产业发展的计划,非常意义!

据悉,今天已经有阿胶领域领先品牌鲁润阿胶的代表前来沸点天下谈百品百团百亿计划的合作了;也有很多品牌正在沟通中,如果你身边有好品牌,也想进入新零售欢迎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