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D21斩获台湾金点奖

 2019-12-06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2月5日,台湾金点奖公布当年的获奖情况。备受各界瞩目的“金点设计奖”得奖名单揭晓,钱客多QD21刷脸支付设备荣获本次电脑及资讯产品类的“金点设计奖”。

“金点设计奖” (Golden Pin Design Award)在1981年创立于台湾,现由“台湾创意设计中心”(Taiwan Design Center, TDC)办理奖项与策划颁奖典礼及相关活动。2014年起开始走向“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的新定位,为华人设计产业取得发言权,并自2015年起,金点设计奖品牌针对不同目标族群分设“金点设计奖”“金点概念设计奖”及“金点新秀设计奖”等三大奖项,旨在褒扬杰出的创新设计产品与作品。

评奖现场

QD21从产品设计之初就秉持了人文设计理念,从侧面看整个机身呈现人字形,白色、灰色搭配的设计提升了产品的整体颜值。

高颜值也并没有影响其实用性,相较于其他的刷脸支付设备,钱客多QD21拥有一体化的产品设计,兼具了刷脸摄像头、10.1寸广告大屏、独立扫码头、小键盘、打印机。多功能的设置,机身却仅仅占据2个iPhone手机的大小。

QD21全能版

产品设计上,通过了“金点设计奖”的专业肯定,产品功能上通过了市场的检验,钱客多QD21的未来也将更加光明。2020年,刷脸支付市场还将继续扩大,而QD21必将在其中获得一席之地!

来源:https://www.qkd-pay.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脸支付

相关文章

  • 半年两款!的卢深视又一款3D摄像头“登陆”微信刷脸支付选型指南

    近日,微信支付再次更新了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指南,的卢深视自研相机模组U20L-DL通过了微信刷脸支付对3D摄像头进行的严格测试和认证,成为继M10-DL之后的卢深视第二款与微信支付合作的刷脸支付3D摄像头。

  • 7开得胜!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

    注重美学与品质功能丰富、安全支付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智能人脸支付收银终端认证安全,首当⑦冲刷脸支付有保障支持国密,收付更安心并通过ROHS、SRRC

  • 刷脸支付代理可以做吗?刷脸支付是什么

    刷脸支付未来6个月-2年大爆发可以达到饱和市场状态,中国所有的商家都会安装刷脸支付,未来2年传统的刷卡pos机和扫码支付必将消失。所以现在是抢占市场的时候,刷脸支付可以应用在,商场,餐厅,超市,足浴,美容,美发店,景区,酒店,学校,大型母婴连锁,KTV,医院地铁,公交,百货,划重点就是没有行业限制。

  • 刷脸支付代理的水深不深

    关于刷脸支付,支付宝微信官方没有专门的营销团队面对和渗透于市场之中,把这一项目完全授权给有资质的服务商全权运营。换句话说,各大服务商得到授权之后,根据自身机构的资源优势,在系统技术软件等方面进行了二次包装。因此,当下在市面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招商模式和营销模式,甚至是机器设备落地激活之后也拥有各种不

  • 刷脸支付代理多少钱,千万别选错了

    对商家来说,城市迟早会用,早用晚利。因为没有需求,他们就要选择客户。1.人脸识别新技术的普遍应用人脸识别新技术实际上并不是二级应用已经做出努力的场景。早在2015年,马云就在德国汉诺威的IT展览会上亮相。近年来,人脸识别的应用场景逐渐从应用扩展到离线。在“人脸识别”的努力下,“人脸识别”的商业化在2

    标签:
    刷脸支付
    刷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