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荣获“第八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2019-12-06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行远,陕西西安人,曾担任国务院小康发展中心陕西分中心主任、多元化经营及投资专家、全通新能源汽车创始人;现任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全通新能源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新丝路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被陕西省新能源汽车协会多次评为年度先进个人。

2019年12月3日,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名企进汉中项目推介签约仪式”在汉中举行。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荣获“第八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仪式当天,约450位省市有关领导、百强企业、民营50强企业、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有关协会、新闻媒体等代表群贤毕至、共襄盛举。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有忧。希望企业家们共同奋斗、砥砺前行,在陕西追赶超越中主动挑重担、扛大梁,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为全省经济发展再做出贡献。

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从2005年起每两年开展一次,至今已开展了七届,评选表彰了近三百位陕西省优秀企业家。今年,在省级有关部门支持下,自评选活动宣布以来,收到陕西省百余位优秀企业家的参选资料,经过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国资委、陕西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省妇联、陕西日报社、陕西工人报社、陕西省企业家协会、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等单位有关领导的评审,共产生了68位“第八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因而获此殊荣对于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而言,是肯定,亦是使命。

全通的新能源之路

全通实业集团作为一家根植陕西、布局全国、着眼世界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一直以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为基础,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平台为支撑,打造以新能源智能化电动汽车为核心的未来移动出行生态系统。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相互融合,为新能源汽车带来巨大发展空间、想象空间和创新空间。

全通实业集团深化绿色“中国梦”与新能源汽车产业融合,已形成以陕西、海南为辐射基础,以创新驱动为支撑,引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科技创新平台。未来,全通实业集团将深化开放合作,着力加强全方位互联互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形成基建引领、产业集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综合效应,以加快实现全球发展布局。

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引领企业飞速发展

2015年全通实业集团在董事长行远的带领下正式成立,并创立“全通”品牌;在行远的领导推动下,全通实业集团转型为以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平台和打造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为主导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目前,全通实业集团旗下全通新能源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15)已实现企业销售收入2.6亿元,并拥有分子公司20余家,遍布华南、华中、西北、华北、东北等地区。未来五年内,公司计划新增20个省级分公司,100个市级分公司,在全国形成巨大的运营网络;省级服务中心25家及600余家分支机构,为所有全通会员提供快捷服务。甲马智慧物联有限公司现拥有自运营车辆近6000台,每日运营上线车辆达800台以上,公司拥有安全、便捷、GPS全球定位系统,对运输车辆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及完善的管理责任制度。新未来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已在西安、保定、海口、三亚、内蒙、广州等地拥有充电网点200余家,未来5年内,将开设10个省级直营公司、50家市级分公司,并建设光储充一体充电站450座,充电环岛100座,集中式充电场站450座。海沃泓霖(深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成立西安、海口两地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形成以陕西、海南为辐射基础,以创新驱动为支撑,引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科技创新、综合型资源共享平台。

深入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用科技推动“新能源、新未来、新生活”事业发展

在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的带领下,全通实业集团深入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引领创新,以能源带动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全球技术合作平台为主体”,依靠市场化、国际化运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进行深度产业布局。先后与国内外各大科研院所、机构、高等院校等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分别在高端整车设计、车辆定制、智能运维、储能研发、整车(电池)回收、产业金融、产业孵化、大数据管控等多个领域深耕挖掘。以智能制造研究院为技术核心,进行电池智能芯片联合研发;以先进储能设备体系和生产研发基地为支撑,创建国际标准化车载充电储能系统;以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为依托,通过自主品牌APP智能管控、线上线下一体化售后维保等先进技术方式,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前瞻性的优质服务。

整合行业资源,协同管理,形成新能源产业链价值联动

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为探寻新能源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对全通实业集团从技术和运营方面进行不断的创新,并详细剖析目前我国新能源发展的内生动力和现阶段主要制约因素,以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实现产业进步和企业发展“双赢”。

在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的主持下,由全通实业集团与新丝路国际交流促进会共同发起成立的新丝路·新能源产业联盟,以我国与世界各国共建开放合作、创新、共享的全球经济新格局为指引,贯彻“传承丝路精神,共享发展机遇”的核心精神,致力于打造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共享生态链,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国际合作和技术进步,不断完善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结构与生态体系。联动世界前沿科技驱动力量,充分发挥实体经济建设的“桥梁纽带”作用。

为“青山、绿水”守望

大力发展新能源已成为国家推进能源转型的核心内容和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措施,是改善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全通实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在董事长行远的引领下,一直以不变的初心、“五心”的品质、勇攀的精神、绿色的践行,为“青山、绿水”的始终而守望。为了让绿色低碳出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全通实业集团将始终如一、砥砺前行,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打造特色的新能源产业“小镇”。

促进新能源行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

在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的指导下,全通实业集团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健康有序发展,着力构建智能汽车创新发展体系。在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的掌握、资金和融资能力、产品研发能力和售后保障等方面,行远同志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未来,全通实业集团将着力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与装备等瓶颈问题,推动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和颠覆性技术创新,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实现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资源高效利用,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可持续发展。

用实际行动担任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

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将“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家庭创造幸福”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在他的积极推行下,企业内部构建了和谐劳动关系,实现就业岗位1000余个,为员工搭建个人成长的平台。同时,行远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和其他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关爱留守儿童、为数千名山区孩子送上生活物资、为高考学子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帮扶特殊群体等。行远在践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个企业家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媒体聚焦,形象传播

为宣传、弘扬企业家改革创新精神,促进企业家队伍的健康成长,“2019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名企进汉中项目推介签约仪式”在汉中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在全省内引起了巨大反响,陕西日报、陕西工人报等众多媒体汇聚会议现场,对会议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宣传报道。形成了热点话题,备受省内外的瞩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