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个方法不能再简单了!

 2019-12-06 18: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是我们每天都在用的一款社交软件,上面存储了很多重要的聊天数据,但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发生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解决,其实没有那么复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招,一起来学习下吧。

方法一:通过PC端备份恢复

经常用微信办公的人,为了方便工作,也常常会登录电脑端的微信,这时你只需要登录PC端的微信,在页面左下角点击【备份与恢复】,然后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这个选项,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再回到手机上登录微信,点击确定并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但这个方法的前提是有将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上才可以哦!

方法二:使用 苹果恢复大师( https://www.ifonebox.cn/

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我们又该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其实也不难,我们只需在电脑上搜索“苹果恢复大师”,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进入,或直接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下载软件。

运行后没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后可以看到有通讯录、短信、照片等17项常用数据,我们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

进入恢复界面后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其中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数据,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恢复与备份的操作。

方法三:人工服务果师兄APP( https://www.guoshixiong.com/)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果师兄APP可以找回误删除数据,包括通讯录、备忘录、微信、照片视频等数据。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果师兄

2、下载安装后选择里面的【微信】预约下单,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我们添加果师兄APP订单详情页的工程师QQ后,工程师将会利用云端检测工具、设备扫描等多种方式恢复手机数据,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数据~

方法四:卓师兄( https://www.zhuoshixiong.com /)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那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相信大家看完以上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时,都能淡定的操作了,不过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备份数据是防止数据丢失最好的方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