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赢集团五周年精彩回顾之企业大事记

 2019-12-09 12: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你的朋友圈,也被2017-2019对比刷屏了吗?

年底回忆杀是常规操作了,没想到今年来得这么早。

看朋友圈里大家晒出的照片:

有人从俊秀挺拔的少年,变成了大腹便便的中年

有人牵手走入婚姻的殿堂,有人从绝望的深渊里抽身

有人胖了,有人瘦了,有人秃了,有人变得更强了……

当然,最扎心的还是二师兄的身价

借着这阵风,微赢这次也回头审视了一下自己曾经走过的5年,却发现每一次动态都是成长的最好见证!

回望往昔,微赢留下了或璀璨或喜悦的足迹

现在,就来和小编一起回顾

微赢过去5年的企业大事件吧!

微赢大事件之我们搬家啦!

莺迁乔木,燕入高楼。

在过去的5年里,微赢的职场经历了3次变迁。

微赢的第一个家是在合肥财富广场的写字楼里,那时候只有5个人,大家从无到有,从弱小渐渐变得强大。

2015年9月26日,微赢从原来的财富广场几百平的小职场正式乔迁到了中国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期,拥有了1300平米专业办公场地。

但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原有的工作场地早已难以满足微赢的发展需要,再次搬家成为了必然。

3500平方的占地面积、鲜明跳跃的色彩、别具设计感的装修,宽敞典雅的大厅、错落有致的办公区,2018年10月,微赢集团正式入驻中国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三期,也预示着微赢迈入更加美好的未来。

凤凰翱翔于千仞,非梧桐不栖,有了脚下一方更加坚实的土地,微赢也掀开自己又一页崭新的篇章。

微赢大事件之我们的成就

在过去的5年里微赢获得的成就和荣誉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而上市纳斯达克OTC创业板无疑是大家最骄傲的荣誉之一。

2017年4月19日,这是一个让全体微赢人欢呼雀跃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微赢期盼已久的、在2016年就立下的诺言终于实现了!微赢真的成功在纳斯达克OTC创业板上市了!这一刻,是微赢强大实力的最好证明!

当然,微赢所获得的荣誉可不止这一个。

那是2017年的5月,微赢人并没有沉浸于上市纳斯达克OTC创业板的欢乐中,而是又紧锣密鼓的筹备起了“实体微商”全球推介会。并在举办时邀请到了格林纳达、格鲁吉亚、斐济等十国驻华使节参观微赢总部并莅临现场!

还记得2016年的5月,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一行走进微赢集团办公大楼,与微赢集团全体家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共同畅谈互联网+时代大潮,为新时代的青年创业建言献策。时隔一年,五国大使、五国参赞齐齐莅临微赢集团总部参观考察。这代表在这短短一年里,微赢再一次用实力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其实,微赢与国际接轨也不是第一次了。

早在2015年,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就曾接见过微赢副董事长康咏铧,而在之后的几年里,康咏铧更是先后被英国两任首相卡梅伦、特蕾莎·梅和罗斯柴尔德家族掌舵人亲自接见,并将微赢的产品作为礼物赠送给了他们。

就在刚刚过去没多久的十月,微赢集团还受邀访泰,成功举办了“泰疯乐·微赢集团千人奢华筑梦环球之旅”,并携手泰国旅游部共同举办了“泰疯乐·中泰建交44周年国际高端文化交流会”。泰国吉纳亲王更是代表皇室出席了会议,还为微赢集团授予了“中泰粉红丝带公益传播优秀企业”的称号。

微赢大事件之我们的里程碑

微赢的发展史是一部充满了励志和传奇色彩的奋斗史,同时也是中国无数企业拼搏历程的缩影之一。

从刚刚成立时的4人创业团队,到如今公司完备的大职能部门,全国超过50万人的代理大军;从以前蜗居在300平米的写字楼里,到如今拥有自己3500多平方宽敞明亮的办公场地;从创业伊始的被人冷眼相待、处处遭排挤的窘迫处境,到如今。微赢一路走来,凭借的是微赢人开拓进取、迎难而上的优秀精神品质,更凭借的是微赢务实、诚信、永远创新的经营理念。

还记得2015年的5月,那是微赢发展史上第一个里程碑,因为微赢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了!这标志者微赢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而在此之后,微赢的发展更一个辉煌撞击着又一个辉煌。

2016年对微赢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的10月,微赢首家波后线下体验店正式开始运营。也是从那时起,微赢正式走上了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多渠道发展道路。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新颖的发展模式,波后品牌快速扩张,仅仅不到一年就已经成功落地了数千家,但快速扩张带来的隐患也成为了微赢头痛不已的问题,经过长期的调查讨论后,微赢开启了轰轰烈烈的品牌升级。

2017年10月,波后店正式更名“波后美颜养护中心”,并在形象、培训、运营、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升级改造。 但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再次升级已经成为了波后品牌发展的头等大事。

2018年9月,波后品牌进行了第二次品牌升级,波后店正式更名“波后美胸纤体会所”。这一次,微赢将“健康”概念和“美丽”概念相结合,服务项目也从原来单一的、零散的产品组合,发展成为系统、全面的产品项目体系。

在过去的5年里,微赢始终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奋战在女性大健康事业的路上,为守护女性健康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微赢不仅经常举办粉魅公益、粉红丝带传递等女性公益活动以激发女性健康意识,引导女性健康生活,还在2019年4月成功举办了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女性保健专业委员会,进一步推进女性健康事业发展。

回首过去,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

一路风雨未曾退却,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如今,5年的时间已经过去,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微赢还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公司发展道路,树立品牌形象标杆。为弘扬中国大健康产业,创造中华民族品牌而努力奋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