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浅层删除跟深度删除之间隔着专业的力量

 2019-12-09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中包含了大量的个人信息,一旦泄露对个人的财务以及*安全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您所进行的日常删除操作如:对话框删除、清空聊天记录、卸载等等充其量只能称得上浅层删除,通过第三方修复软件是可以修复,那怎样达到深度删除,也就是百分之百无法恢复呢?从业多年的数据工程师总结了一下简单高效的办法:

方法一:删除应用法

怎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对于iOS用户来说,这种卸载方法无疑会对手机的缓存区造成巨大的损坏,大大的降低恢复概率。

具体的操作办法是: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微信--删除应用即可。PS;此方法无法指定性删除,一旦操作,所有的数据是无法保留的。

方法二:指定删除法

怎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当微信包含有重要的数据,只需要删除某个人的聊天记录时,这种方法是最适合不过的,打开手机微信的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管理聊天记录,找到对应的聊天记录删除即可!

方法三:第三方软件恢复法

怎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以上方法都是从破坏缓存的角度出发进行的删除操作,但是恢复的途径绝不紧紧只是手机端,想要从各个角度封锁恢复通道还是需要专业的机构来进行操作。

恢复大师成立至今,共服务过数以万计有相同困扰的客户,无一例外的达到无法恢复的目的,难能可贵的是:在操作完成后,会带客户亲自进行检测,看得见的效果,并且一键下单,迅速操作,简单高效!

具体操作:苹果手机通过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安卓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在软件首页均选择“*保护”选项即可。

怎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浅层删除跟深度删除中间隔着专业的力量,如果有此类需求的客户最好还是借助数据处理平台来达到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的目的,恢复大师真心值得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