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趣充值:人旦有恒,事无不成

 2019-12-09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李嘉诚说过很多人的状况不理想或人生失败,本质上都是自我管理上的失败造成的。自我管理的迷失,造成了严重的虚度和荒废;而自新与再造,也始于自我管理的觉醒和发狠。易趣充值认为平凡的人之所以平凡,正是因为偷懒懈怠才碌碌无为;杰出的人之所以被埋没,也是因为骄傲自大而放弃了对理想的坚持。能否守住一个“恒”字,才是决胜人生的关键因素。

现在很多人,离开了学校后基本再不会去学习,不看书学报,提升自我修养,当时间远去,会发现以前学的都忘了,圈子越来越窄,路子越走越少,最后被社会遗忘。

我们所处的时代,物质爆炸式的丰富,信息有几何倍数在变化,东西迅速的更迭,迅速的淘汰。于是乎我们被训练的有更加长远的目光,有自我意识,不停地学习,专注认真的做好一个专业领域。易趣充值认为要做好这些,坚持是必不可少的。

要做到自己的知识,自己掌握的技能永远在时代的前端就需要的技能,不停的学习是必须的。学习一路,苦而枯燥,没有一定的坚持很多做不到。

人生有三重境界,一是自立,年青时要完成,树立价值观,这是青年时该完成的。二是自信,不是盲目的自大,不是一句“我能”就能包打天下的。在阅历丰富后,能自控的能力。三是自省。能达到这个层次,人生会真正做到生生不息,永不止步。顺与逆都能清醒,不会得意忘形。就像改掉一个恶习,短期的坚持是无法改变的,必须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易趣充值做过N多有开头没结尾的事情,现在想想,若是都能坚持下来,现在的我应该能成为自己心目中设想的那个样子,但现实是,我没有,说明自己缺少自制,缺少毅力,内心中常常懒惰+怕苦为难占据主导地位,而我也屈服了。嗯,人总是很容易原谅自己的。如今的我再也不要这样了。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能够变的简单,将喜欢的一切留在身边,这便是努力的意义。而且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人是被逼出来的,只有压力才有动力,所以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忍才是历练,容才是智慧,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拥有,当你辛苦时告诫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在走上坡路。

“人但有恒,事无不成”的意思:一般通常指的是人只要有恒心,就没有办不成的事情,所以泛指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恒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