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喜欢看你笑 旅游在探探上的偶遇

 2019-12-10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探探上遇见爱笑的你,让我的世界瞬间填满色彩。

前段时间由于工作压力太大,每天几乎没日没夜地在工作,于是在工作结束之后决定自己一个人去东南亚的小岛上放松一下。

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去旅游,而且也没有做任何旅游攻略,只是想一个人去一个全新的地方,发发呆,乱走一通。

突然一个男生在探探上找到我,说自己遇到了麻烦,想让我帮帮他。后来询问了一通,发现原来也是一个人来这个地方,结果迷路了,加上语言不通,所以便在探探上找到了我,希望我可以帮他。

后来我让他在原地不要动,我找到他,并且也算比较顺利地帮他找到了回去的路程,他非常感谢我,并且告诉我他叫莫林,接下来在这个地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随时找他。

直到第二天晚上他在探探上突然找到我,说:“明天要不要约着一起逛逛?一个人玩有时候觉得挺无聊的,看到了美好的风景却没人可以分享。”

我说:“嗯嗯,好的!那明天一起吧!”

他说:“好的!期待明天见到你!”

他说的那种“见到了美好的风景却没人可以分享”的感受我深有同感,特别是在一个人旅游的过程中,总是希望会有另外一个人能够在你身边,与你一起感叹自然的美好,或者一起吐槽吃到的不好吃的食物。

我们相遇在探探上约好时间地点。可能是在异国相遇的原因吧,我们之间聊得很投缘,对食物的口味要求也很相近。另外他也对我非常照顾,特别是在一些比较细节的地方,他都能够让我感到非常自在和舒服。

比如我们在坐车的时候,因为路程颠簸,我被晃来晃去的,非常难受,他察觉到我感受到不舒服的时候他立马拿出了准备好的晕车药和塑料袋,随时准备迎接我可能呕吐的情况。他总是笑着看着我,我特别喜欢他的笑容。

后来回国后我们在探探上的联系更加多了,因为我们都在成都工作,所以会经常一起约出来吃火锅,一起回忆我们那时候相遇的趣事。

通过探探的聊天,我也更加了解他是个心思细腻的男生,并且是个爱生活也会生活的人。他总是不紧不慢地生活和工作。

一次他在探探上给我发他做的西红柿炒蛋,并且与我分享如何将西红柿炒蛋做地最好吃的秘籍。

通过和莫林的接触,我也从一个平时大大咧咧的性格变得温柔起来,让生活慢下来,学会放松,并且享受生活中的小细节,开心了给自己买束花,工作结束了奖励自己一个小蛋糕。

和莫林在探探上的相遇让我学会了享受生活和珍惜眼前的一切,在我时常焦虑的时候,就会去探探上找他,他总温柔地提醒我慢下来,深呼吸并且冷静地给自己时间去处理问题。

慢慢地我和莫林成为了在探探上的精神伴侣,我们都互相激励对方,让对方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