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如租房靠谱吗?两个方面数据解决你的疑惑

 2019-12-10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相关机构预测,到2020年我国租房人数将达到1.9亿,房屋租赁市场规模将超过2.0万亿元。在这庞大的市场体量下,租房行业的痛点和发展弊端也日渐明显。缺乏良性诱导的行业市场,尚不成熟的租房产品,凡此种种使得租户的租房品质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而对于生活在大城市的年轻人来说,无论是工作还是求学,租房生活都已经成为了一项不可避免的选择。这个时候一个可以让人栖息的“小窝”就显得尤为珍贵,能够让每一位租客在港湾中给自己的心灵放假。

自如租房就是这样一种存在。用制度保证环境,用理念改变行业,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不一样的温情!不同于其他租房平台,自如租房另辟蹊径从长租业务入手,以租房者的服务品质为运营核心,重点打造租房“新势力”,不断扩大自身的竞争优势,从鱼龙混杂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那么,成立于2011年的自如,是如何成功打造属于自己的租房品牌呢?

干净、安全是很多租房客在选择房源的首要标准。而自如在2019年,成功推出“深呼吸2.0”房源,打造优于国标E1级板材、十环认证材料、41道关键工序、空气密闭检测、空置30天出租的“深呼吸”系列房源,保障租户的租住体验,让每一个租户住的舒适,住的放心。

自如租房之所以能够成为行业典范,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对房源品质的严格把控,更重要的是“用心服务”,让每一位房客都可以享受到家的温暖。

自如租房致力于让消费者能够享受更加舒适的租住服务,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建立了完善的从租前到租后的全链服务。自如租房在房屋租赁的整个周期过程中,全力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了最周到的服务。在自如租房的房客可以享受到免费WiFi、双周保洁、灵活月付、专属管家等服务,并且为了更好的规范租房的整体环境,自如租房推出了自如信用,对租客的行为进行有效记录。租客可以在相关APP和网站上进行筛选,遇见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室友,创造良好的租房氛围。

融入一座城市,需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消除一天的疲惫,需要一张舒适的大床。租房的琐事,你只需要信任自如租房即可。从房源到服务,自如用心为租客的生活负责。让每一位漂泊人,都有家,这便是自如租房始终不变的宗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