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二投影仪选购指南,看完买到高性价比投影仪

 2019-12-10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刚刚过去,双十二又来了,大家的购物车是不是已经满满当当了,就等着优惠下单,为了省上更省,计划买投影仪的注意了,热门投影仪双十二选购指南拿好,捡漏正当时!

选投影仪,首先看性价比

光优惠力度大,产品性能不好也不行,所以性能、价格都很关键。市面上家用投影仪的价格大多分布在3000-5000元左右,这个价位段的配置都比较高,如果有高价低配的投影仪,果断绕道!

最好选择镇店投影仪

一般店铺都会主打某一产品,算是镇店之宝的存在,价格上也都比较讨喜,薄利多销的价格战,这时候再加上大促,入手绝对不吃亏。当贝投影F1非常值得在双十二入手,原因有两点,一是性价比,二是活动力度大。

当贝投影F1有很多“黑科技”参数,一直是秒杀的姿态

处理器同价位顶级,对于数码产品来说,处理器是机器的心脏,选购时也是最重要的参考数据,当贝F1搭载的Mstar6A938处理器,旗舰级配置,电视用芯片,为机器运行速度保驾护航。

色彩、亮度、分辨率表现不凡,这三个参数和投影仪画面表现力直接挂钩,在对比图中可以看出当贝F1的还原度高,画质清晰。

系统轻便智能,3+32G存储配置业内罕见,3G运存保证机器运行顺畅不卡顿,32G存储空间大,容纳更多运行荷载和影片内容。

在投影仪的选购中,首先要了解投影仪,盲目追求低价是绝对不可取的,性价比才是选购的重点。如果你也想在双十二选购投影仪,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