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专业恢复方法让希望永不落空

 2019-12-10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大家应该都有过误删除微信好友的经历,当不小心误删除后,会第一时间想办法进行恢复,尤其是非常重要的朋友,那更会想法设法的恢复,但是有时即使我们很努力的去恢复,也不一定能恢复成功,那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你可以按照下面三大专业恢复误删微信好友的方法进行恢复,而且有具体恢复步骤。

专业方法一:重新添加好友的办法进行恢复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误删除微信好友后,我们可以查看一下删除的微信好友你是否存留过他的手机号,微信号或QQ号也,只要有其中一种联系方式,我们就可以重新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在微信的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这个按钮,点击进入后选择“添加好友”,然后在搜索框内输入微信号/手机号/QQ号,输入后搜索到好友,点击确认即可。

专业方法二:朋友圈互动痕迹进行恢复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微信好友删除后,我们还可以在朋友圈互动痕迹中查找好友,找到后直接点击头像进行添加就可以了。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微信,点击我的朋友圈,然后看到右上角有一个白色的小方框,点击后所有的评论和点赞都在这里,然后查找删除的好友,点击添加即可。

专业方法三:借助第三方恢复软件恢复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没帮你恢复误删微信好友,此时可以借助专业的第三方恢复工具来进行恢复,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苹果手机打开APP Store搜索手机恢复大师,然后下载安装,接着打开手机恢复大师首页,选择微信好友恢复即可。华为手机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操作同上。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注意事项:微信好友删除后,微信聊天记录同步删除,所以有些小伙伴不仅要恢复微信好友,还要恢复微信记录,而手机恢复大师可以帮你全部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