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途家民宿携手智米打造"理想轻生活" 三大主题民宿诠释闲适与美好

 2019-12-11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由途家民宿联手智米科技打造的"理想轻生活"主题民宿上线,通过将自然简约的设计、智能高颜值的电器以及舒适的用户体验融入到民宿生活,共同打造出"森岚"、"一木"、"椿湫"三大主题房。目前,三套主题民宿已全部上线并接受预订。

当下,对于多数在都市生活的年轻人来说,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激发了人们对轻生活和慢节奏的追求。一系列明星生活综艺剧,也让不同风格的民宿进入人们视野。这些民宿设计风格不同于千篇一律的酒店,他们的装修体现了主人的情感和品位,细节也处处透露出温馨与人性化关怀,越来越多的城市青年走出繁忙的工作状态,渴望在安逸的民宿中体验慢生活。

此次双方合作的主题民宿,更注重美好意境打造。其中,"森岚"由一栋三联排别墅、十座风格各异精品合院等组成,简洁硬朗的线条与周边苍翠柔美的自然风光巧妙融合在一起,让民宿在静谧冷艳中迸发出时尚活力。此外,民宿还配有餐厅与咖啡吧,凭借本地山野间自然生长的时令食材,融合中餐以及意餐烹饪手法,可以为来往宾客呈现一道道赏心悦目的佳肴;"一木"隐身于钟鼓楼西侧的一条小胡同儿,交通便利,闹中取静。小院一共五间客房,均是简约、柔和而温润的家居风格,家具以实木为主,有黑胡桃木、樱桃木、白蜡木、橡木、榉木等,不同房间还可以触摸不同气质的木头。一些实木家具、家居饰品甚至是主人亲手制作,如果乐意了解,主人将不吝分享;"椿湫"则是一家由一群80后小伙伴自己设计和建造的现代化风格乡野民宿,更是一个时髦的乡村社交平台。小院有露台,可以看星星。门前有泉水,可以打水仗。村里有果树,可以采摘。后山环绕着野长城,风景极佳,容易攀爬。

为了满足用户更理想的轻生活体验,智米科技还将操控简易、风格简约的生活电器接入闲适民宿,通过摒弃传统家电粗糙外观、杂乱无章的旧印象,从家具、家电、颜值、细节等方面全面改善用户生活环境与心态,让用户感知到闲适生活的美好,也让"轻态生活"的体验更加深刻。

此外,活动期间,用户入住途家民宿X智米"理想轻生活"主题民宿并发布入住互动体验,将有机会抽取米家空气净化器3、米家电暖器、米家空气净化器滤芯等奖品。更多资讯,请登陆途家民宿APP参与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深耕与破局,萤石引领智能家居新走向

    在3月24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萤石发布了TVStudio,这款外形酷似机顶盒一样的产品,一屏变三屏,电视屏摇身一变成为互动屏,中控屏和娱乐屏。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酒店和民宿有什么不同?教你在途家木鸟美团选心仪民宿出游

    国内现有的民宿预订头部平台共有三家:途家民宿、木鸟民宿、美团民宿,基于三家各自的用户量、房源量、优势产品、服务体验来测评一下

    标签:
    在线民宿
  • CES 2023:中国智能家居品牌XWOW晓舞发布全自动洗地机器人,揭秘黑科技

    美国时间2023年1月8日,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ConsumerElectronics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完美落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始于1967年的美国CES一直被视为国际电子科技产业的“风向标”,每年都会涌现大量的新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