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不能恢复?铲除最后一丝数据残留!

 2019-12-11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不能恢复?小编最近一直纳闷:为什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成了很简单的事,而删除微信记录却成了一个很难的事情呢?其实,正是因为信息技术的发展,有些人将技术滥用,数据隐私泄露成了生活中的一大隐患,所以简单的点击微信消息删除的方法已经失效,我们需要更为强力的方法,今天就给大家安排如何彻删除微信记录不能恢复?

强力方法一:恢复出厂设置

如何彻删除微信记录不能恢复?恢复出厂设置前的一步会对数据存储空间进行格式化,将所有的数据进行清除,所以我们可以使用这个方法达到彻删除微信记录不能恢复的目的,不过删除目标是所有文件,所以备份文件数量庞大。

强力方法二:卸载微信

如何彻删除微信记录不能恢复?卸载微信也是一种强力方法,会将所有微信数据都一并清除,当然部分的残余文件我们可以使用防护类软件进行残留清除,不过并不建议大家,一是因为我们卸载后得重新下载,二是因为我们需要的文件都会被清除。

强力方法三:运用专业的力量

如何彻删除微信记录不能恢复?恢复大师是一款软件的名称,它众多的业务中对于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非常在行,多年的成功案例和经验积累让这款软件一直在获得不断的成长,它时刻在小编手机中守护着我的数据安全!

我们在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可以下载这款软件,或者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也可选择服务!

如何彻删除微信记录不能恢复?这个问题相信看完这篇文章的小伙伴就会有属于他的最佳答案,恢复大师软件在数据保护*领域不断成长,更新的功能板块也越来越多,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也非常能信任它可以做到彻删除微信记录不能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