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误删除数据有救了

 2019-12-11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随着时间的推移,微信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要了,有些小秘密都会隐藏在微信聊天记录里面。如果重要的微信记录误删除掉了,我们该如果恢复呢?今天教大家几种微信记录删除恢复的方法,帮助大家找回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妙招一:PC端恢复;

如果是经常用电脑版的微信办公的小伙伴,你需要登录电脑版的微信,找到需要的聊天记录对应的微信好友,然后点击查看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即可。这个也是可以帮助到经常使用电脑登录的小伙伴找回记录的方法哦,如果不经常使用电脑登录的请看下一个妙招。

妙招二:用icloud备份恢复;

icloud备份是苹果手机用户都可以操作恢复的一个方法,点击手机设置,点击用户名,点击icloud云备份,恢复的时候是需要把手机抹除之后然后重新登录ID账号和密码之后就可以恢复您之前备份好的数据在手机上,如果没有习惯备份的小伙伴,小编就建议您可以打开了,毕竟这样操作是有备无患的。

妙招三:借助专业的恢复软件手机恢复大师;

如果上面的几种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行,那就找专业的恢复软件来恢复吧,小编在这里推荐大家苹果手机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选择微信聊天记录的选项下单即可,下单以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指导服务。

安卓用户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这个公众号,就可以下单啦,毕竟,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还是最好,省时又省力,最重要的是安装可靠。

今天小编介绍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以后最好还是把icloud备份打开哦,这样就可以避免重要数据丢失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