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蜂控股与江苏壹才网在杭州会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2019-12-11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2月7日上午,大蜂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奚春阳先生与江苏壹才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成龙先生,双方在杭州会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大蜂控股有限公司,由申通快递原创始人之一、天天快递原董事长奚春阳于2016年发起设立,总部设在创业天堂杭州。公司具有丰富的管理、风险投资运作经验,以出色的业绩及业内的美誉,赢得了创业者及投资者的信赖,力求成为一家金融和产业共融发展的百年全球性金融科技产业集团。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运营为方式,负责整合、投资、并购及管理等工作。产业以“大健康、环保能源、金融贸易”三驾马车并行,其他“物流电商、文化创意、保险业务、资产管理、科技产业天使投资”等为辅,通过资产证券化等金融手段,促进金融和科技产业的协同发展。

大蜂的企业文化深受公司名中的”蜂”字引领, 蜂巢的形态和作用可提炼出“蜂巢思维”,就是“群体思维”,协作带来的群体的智慧,认同组织中个体或模块的存在,相互之间既保持高度独立和分工,又有着紧密联系,一方面,各模块有着统一并且认同的目标;另一方面,各模块内需具备自我调节能力,两方面互为支撑,使组织保持动态平衡。从相互认同进而自我调节,取长补短互为支撑,实现团队协作修正创新后的群体智慧,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江苏壹才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设在无锡,是一家帮企业降低用工成本、降低用工风险、财税优化、提高经营效益,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围绕薪酬金融及线上个体税收代征为核心的SaaS综合服务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支付科技、大数据及产融结合等高新技术,搭建新型态灵活就業的模式场景,传递个体经营价值的宗旨,解决企业痛点,为企业降本增效,为个体价值赋能。壹才网始终看重专业人才的团队建设,透过团队制度化、专业化、协作化、高效化的服务,为企业用户满意立心,为合作伙伴盈利立命。

此次合作是为响应国家交通运输部对货运业创新发展的意见,规划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运用移动互联网促进交通运输转型升级为主线,促进货运业"降本增效"为目标,建立健全信息共享、运输组织、运营服务等方面的标准规范,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在货运领域的广泛应用。解决当前货运司机发展中面临的经营资质、税收征管等方面的问题,营造有利的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