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至爱智家携手陈飞杰大师,用“大设计”推动“新经济”

 2019-12-11 18: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科技”与“艺术”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9年12月7日至爱智家与陈飞杰设计事务所正式举办签约合作仪式。活动现场,至爱智家创始人黎保生与陈飞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首席设计师陈飞杰进行了深度的会谈,双方秉承“用家装传播关爱”的理念,深度合作,一同肩负改变家居行业的责任与使命。

至爱智家创始人黎保生(左五)与陈飞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首席设计师陈飞杰(左四)战略合作签约

陈飞杰先生

陈飞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首席设计师、东方现代生活创导者、鲁班学院创始人

陈飞杰先生执业30载,先后获得全球著名华人设计师“卓越成就奖”,中英人居环境学术峰会“人居环境杰出贡献奖”,第33届深圳国际家居展gotrend金汐奖“最佳设计师团队奖”,并多次获得国内规模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十佳购物空间设计金堂奖”。而且,已获得由国内外权威机构提交的设计殊荣超过五十项。

汇集多方力量 凝聚广泛共识

据悉,陈飞杰设计事务所创办于2008年,是最早进军内地泛家居领域的香港设计事务所,由来自海内外的优秀设计师组成,常与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合作。

陈飞杰先生谈本次合作

陈杰飞先生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非常关注至爱智家。 “至爱智家作为一个家装行业的智慧供应链平台,与百家一线品牌建立紧密的战略关系,开创与设计师团队融合与协同发展,必将打造家居行业的新生态。如今,我们也很荣幸成为了参与者,能够用我们的设计理念,为家,为家居设计,乃至家居行业带来新的改变。”

本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让家回归“爱”的初心,共同承担起整装设计研发和导入,重新定义家居设计,推动行业发展。

探索创新模式 共造未来之家

强强联手,共创整装未来。 至爱智家将“智能制造”工业生产与“创新设计”联合,扭转设计的初心,站在“关爱家人”的更高维度去做真正的家居事业。

在家居设计上,双方可根据至爱智家“前后端一体化软件”,提升设计师效率,增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素材,让整装方案更加的多元化去匹配客户的需求。

双方合作签约

在工业制造中,通过智能制造基地将设计产品打造工业化的标准生产模块,将“设计到生产”高效运行,落地顶级家装设计,让千家万户获得最快速、最便捷的大师级家居设计产品。此外,双方将自然环保理念落实到材料研发与新材料生产中,选用健康环保,可循环材料,通过数字化生产管理,做到工业化原料不浪费,减少原料损耗,做到原料可回收,肩负起社会责任。

设计师开放生态助力

至爱智家走向新的高度

只有开放才会共荣,只有链接才有协同。 至爱智家从单个产品或单个业务模块开放,向整合内部各个业务结合外部合作伙伴,用自己的开放来促进从“大树”到“森林”的生态。现在,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其中,这个开放的生态已经茁壮成长了,将会释放更多的动能。

至爱智家创始人黎保生

“我们希望做生态的‘共建者’,成为大家的‘帮助者’。” 至爱智家创始人黎保生先生谈到,“本次至爱智家与陈飞杰设计事务所的合作,是一次开创性的合作。在家居产业上来讲,双方共同推开了新的大门,相信彼此在合作中能够激发新的活力,共同发展,快速增长,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共创共赢整装家居生态圈

以共同的理念融合,促进整装大生态。 至爱智家推出设计师开放生态,愿更多的设计大咖加入至爱智家,促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创共赢家居生态圈!

在互联网家居时代,至爱智家将携手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去打造出更贴合消费需求的家居产品,为千家万户带来新的不同。相信你我彼此协同,共创家居生态圈,让更多的装企、门店、设计师参与其中,共同创造整装生态家居新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深耕与破局,萤石引领智能家居新走向

    在3月24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萤石发布了TVStudio,这款外形酷似机顶盒一样的产品,一屏变三屏,电视屏摇身一变成为互动屏,中控屏和娱乐屏。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CES 2023:中国智能家居品牌XWOW晓舞发布全自动洗地机器人,揭秘黑科技

    美国时间2023年1月8日,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ConsumerElectronics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完美落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始于1967年的美国CES一直被视为国际电子科技产业的“风向标”,每年都会涌现大量的新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让旺事发生 顾家家居&旺旺联名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惊喜亮相

    一个是满足“向往生活”家居品牌,一个是贯穿儿时记忆的快乐符号,当顾家家居和旺旺相遇,将打开什么样的奇思妙想?12月27日,顾家家居和旺旺联名打造的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于杭州银泰落地,一同让“旺事”发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旺”。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