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白鹿传媒姜汉风:打造数字互娱融合平台

 2019-12-11 18: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时代的进步,数字经济浪潮正席卷全球,互联网产业实力增长,规模扩大,产业生态布局逐渐优化, 5G时代的到来使得行业竞争更加激烈,内容付费、粉丝经济、数据跨境贸易或将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数字经济大潮中,各产业核心环节也给出了回应。线上、线下融通的产品实施路径,以及新潮产业的数字化进程,重新定义了传统产业。以全球经济与传媒产业发展为背景,以更前瞻的产业视角、更系统的教培体系对标中国数字互娱领域,目前,白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CEO姜汉风出席峰会时表示,"白鹿传媒要在多元时代打造数字教育、传媒产业和城区品牌的融合平台"。

"随着互联网逻辑逐渐成为数字互娱领域的主导逻辑,其产业基础架构也在发生着深刻的革命性改变,在这种'互联互通'的基础逻辑的作用下,融合经济势必成为未来数字互娱产业的主流经济形态",姜汉风自今年起,出任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产业协同发展部副主任,对于数字互娱产业的理解,他以自身十多年从业经验阐述道,"数字互娱经济作为当前在中国大范围发生的一种文创产业融合新业态,正在成为促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产业创新的重要力量"。

姜汉风自2013年开始从事互联网行业,作为国内早期免费WIFI的先行者,起步阶段即带领企业步入流量行业,2015年成为重庆第一个专业游戏众创空间"西游汇众创空间"的联合创始人,针对游戏行业从业者,以精英商学院运作模式对其进行培训和提升。在这过程中,他一直专注于电竞与泛游戏全产业人才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结合北京电视台的产业优势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打造新时代的数字互娱产业人才培养体系,受聘为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BTV新媒体学院副院长。2018年12月,出任中华文化动漫研发传播中心(重庆市级文创科普基地)总顾问、重庆市"匠心文化"项目顾问团成员。

经过多年行业经验积累,形成了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的数字互娱产业人才教育服务,在出任三拍电竞CEO一年后,姜汉风带领三拍电竞将品牌升级,成立白鹿传媒,这也预示着,白鹿传媒在继承三拍电竞企业核心宗旨的基础上向更广范围的数字互娱领域进军,在多元时代发展下,打造创新教育、传媒产业和城区品牌的融合平台,建立立体化全媒体数字资源体系。

姜汉风表示,白鹿传媒将继续开展新时代的数字互娱与电子竞技产业文化研究,推动数字互娱与电子竞技产业文化发展,促进数字互娱与电子竞技产业的普及和水平的提高,为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