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直观把握心率区间 mioPOD心率臂带开启运动新风尚

 2019-12-11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市面上监测心率的运动产品种类繁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实际上,一盏颜色可变的LED灯就能让你了解训练时的心率区间,快速掌握训练强度, 将整个训练过程化繁为简:蓝灯代表热身,绿灯代表燃脂,橙灯代表有氧耐力,紫灯代表无氧耐力,红灯代表极限,当红灯伴随震动出现时,则表明你的心率超出安全值,应该降低训练强度。这个功能,我们称之为Cardio Pilot,协助你便捷地进行有氧训练。

近日,MIO推出一款具备Cardio Pilot功能的专业心率臂带mioPOD,旨在精准捕捉运动心率,提供训练洞察,帮助训练者充分发挥运动潜力。

作为一款专业运动监测设备,mioPOD拥有强大的心率监测功能。臂带搭载新一代Valencell光学心率监测技术,能够清晰快速地捕捉不同状态下的心率信号,即使在不规则运动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精准捕捉心率信号。Cardio Pilot能够通过LED灯直观反映心率区间,在精准监测的基础上,让使用更加便捷。

MIO还为你提供专业的训练洞察。第一步,掌握训练负荷。mioPOD会结合你的体能水平,判断过去一周的训练负荷是否处在最佳范围内,提醒你及时调整下一次训练强度。第二步,评估训练效果。mioPOD会根据心率、运动持续时间和运动强度等数据科学评你的估训练效果,以便提高训练的整体有效性。第三步,体能恢复指导。训练结束后,mioPOD会根据你的训练强度给出合理的恢复时间建议,为下一次具有挑战性的锻炼做足准备。

区别于传统胸式心率带,mioPOD可以为你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首先,臂带选用弹性尼龙材质,轻薄透气,韧性十足,即使在进行动作幅度较大的运动时,依然紧紧贴合手臂,不受束缚,更不担心脱落。此外,mioPOD支持50米防水,当你畅游水中,尽享清凉的时候,mioPOD仍然“忠实”地记录着你的游泳心率。

北美运动品牌MIO作为全球有氧训练产品先驱,经历20年的技术沉淀和创新,已经成为深受全球用户喜爱的专业国际运动品牌。mioPOD采用最前沿的硬件技术及算法,配以科学便捷的解决方案,兼具专业与时尚特色,注定掀起一场新的运动热潮。

拥有mioPOD,你可以享受运动员一样的专业训练,不断激发潜能,突破自我,在一次次清晰可见的进步中,收获满满的成就感。mioPOD与你一起,探索无限可能,让训练更出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