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盛支付引领支付4.0时代,构筑互利共赢的支付新生态

 2019-12-12 0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以来,支付行业数字化趋势明显 ,在零售、教育、物流等经营在线化相对成熟的行业,众多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已经逐渐渗透并开始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支付4.0时代正式拉开大幕。在这个智能化时代,基于各类大数据积累,支付企业要对产业运作模式有足够的理解,各类经营决策将从人力驱动转向数据驱动,并在此基础上提供支付工具、其它综合解决方案,进而形成竞争壁垒。

基于支付4.0时代发展趋势,银盛支付提出,要从客户需求出发,聚焦科技升级,构建多元化业务布局,致力于为B端商户提供多样化、标准化的产品,重点推进支付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同时,银盛支付将搭建开放的支付平台,以自身的优势覆盖更多更广的客户,以及结合不同的行业场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综合支付服务。

银盛支付成立于2009年,于2011年获得央行首批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首批获得央行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并在2016年成功续展支付牌照。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银盛支付积极拥抱新技术,不断丰富支付产品及场景,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

据悉,今年银盛支付携手中国银联推出“刷脸付”,为用户提供金融门户、会员管家、广告媒介等多元化场景支付服务,致力于为广大商户与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作为全新的智能支付产品,“刷脸付”的成功发布为支付产业带来新机遇、注入新动能,同时也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规范、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

随着支付4.0时代的到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数字经济将重塑金融新生态,银盛支付行业解决方案以不同的行业场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综合支付服务。比如银盛支付的银保通,可以为保险行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再比如银盛支付的银盛云,则可以为垂直行业SaaS提供支付解决方案。以多元化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深度赋能各行业商户,使得商户可以快速具备银行卡、钱包账户、二维码、NFC以及指纹和面容识别等全通道收付款受理能力和账务查询、分析能力,将商户的收付结算能力快速提升到新的效能高度。

在支付4.0时代,基于生态化综合服务和全通道综合支付系统,将会有更大规模的支付交易数据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通道完成,进而推动其内部大数据建设。面临着这一趋势,拥有34家分公司、超过400万商户的银盛支付将坚持创新前行,不断优化完善支付产品和场景应用,加大金融科技应用力度,筑牢支付结算安全防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为构筑互利共赢的支付新生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支付
刷脸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