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竞手机中的真香旗舰,黑鲨游戏手机2Pro

 2019-12-12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黑鲨游戏手机2Pro,这款黑鲨游戏手机是今年最近才发布的旗舰机型,如今在电竞手机市场中拥有颇高的热度,许多热衷于手游的消费者甚至称黑鲨游戏手机2Pro为电竞手机界的真香旗舰。

为什么这一款电竞手机会在消费者中受到如此高的追捧呢?我觉得有以下三个原因。

1:性能

手机性能的强大与否直接影响到了你的使用体验,或许高性能不代表好体验,但低性能一定没有好的体验,尤其是对于手游玩家而言,追求极致的游戏体验,才是他们选择黑鲨游戏手机2Pro的一大理由,而黑鲨游戏手机2Pro搭载了高通今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55Plus,强大的处理器才是让黑鲨游戏手机2Pro能够让我们高画质流畅运行主流游戏的原因。

2:优化

如今市场上号称电竞手机的款式不少,可能做到对游戏做到最为极致优化的,却只有黑鲨游戏手机2Pro一家,黑鲨游戏手机2Pro为了提升游戏的整体表现,直接加入AI游戏加速功能,不仅可以掉帧检测,更可以智能提频,此外黑鲨游戏手机2Pro还拥有V-Sync动态帧同步技术、优化大小核调度策略与负载均衡,最后更是优化了Odex系统,让黑鲨游戏手机2Pro的游戏性能暴涨27%。

3:散热

对于一款电竞手机而言,购买黑鲨游戏手机2Pro的消费者中,肯定不乏有长时间玩游戏的存在,那么长时间的游戏就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散热,而黑鲨游戏手机2Pro此次搭载的是手机液冷3.0+,塔式全域液冷高冷升级,CPU核心温度直接下降14℃。

如此看来,被消费者称为电竞手机中的真香旗舰,倒是不出意外,你觉得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黑鲨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