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阳光下 再出发 | 云丁喜获2019年度“供应商最佳品牌奖”荣誉称号

 2019-12-12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简介: 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租住智能管理行业领军者,云丁与近千名业内同仁一起共探“中国住房租赁行业的转型升级与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12月2日,由全国住房租赁行业协会联盟主办的“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白云山论坛暨首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金手指颁奖盛典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办。

租住智能管理行业领军者,云丁作为峰会的协办方,与来自全国十八省、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及住房租赁行业领袖等近千位相关人士共同参会。

峰会以「中国住房租赁行业的转型升级与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为主题,针对“在顺应时代环境的背景下,如何把握国家政策先机,整合行业各方资源,助力中国房住房租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课题,进行了开放式多元化的深度探讨。

在峰会下午的圆桌论坛上,云丁科技副总裁陈耿受邀上台,就“全产业链视角看行业新风向”这一话题接受了主持人的现场访问。

陈耿表示,智能赋予高效率的管理以可能,租赁行业的新风向必然是智能化。深耕行业多年的云丁,自成立以来就以“提升租住管理效率”为己任,通过“智能硬件+SaaS软件+服务交付”的全流程闭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地产|品牌公寓客户已超8000家。

不负众望,感恩厚爱。在峰会晚宴的首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金手指奖颁奖盛典上,云丁喜获2019年度“供应商最佳品牌奖”荣誉称号。

阳光下,再出发。云丁愿与行业同仁一起,为中国租赁的发展而奋斗,让租住更安全、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