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发力金融科技生态圈 助力构建普惠金融新格局

 2019-12-12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广泛应用,金融科技正在以迅猛发展态势重塑金融行业生态,“无科技不金融”已成为行业共识。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中国金融科技生态白皮书(2019年)》,聚焦中国金融科技产业生态发展及典型技术应用。就金融科技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白皮书指出,金融科技带来了金融业转型发展的结构性机遇,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互助。

我国金融科技政策的支持和金融科技投资市场的不断扩大,各大金融科技公司纷纷加大发展力度。一方面,金融科技公司的科技投入不断加大。另一方面,科技赋能逐渐成为金融科技公司的发展战略。作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百融云创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和服务。

百融云创自2014年成立,专注服务金融机构。作为较早涉入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百融云创凭借服务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行业先入优势,以及超强的建模能力,为信贷行业用户提供包括营销获客、贷前信审、贷中管控以及贷后管理在内的客户全生命周期产品和服务;为保险行业用户提供精准营销、存量客户管理以及个性化产品定制等产品和服务。

百融云创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截至目前服务的客户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300家银行;在消费金融领域客户包括捷信等几乎全部持牌消金公司。

聚焦于人工智能技术,百融云创在反欺诈领域、联合建模、精准营销、小企业风险全息画像等方面,深耕细作,以提升贷前、贷中、贷后的算法能力、风险识别能力以及风控预警能力,形成智能化、线上化、自动化智慧风控解决方案。未来,百融云创将持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帮助机构在新一轮以金融科技为驱动力的金融角逐中脱颖而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