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也科技旗下子公司获准接入央行征信中心

 2019-12-12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1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信也科技(NYSE:FINV)宣布,集团旗下的在线小额借贷公司已获准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可访问并更新平台借款人在征信中心的信用记录。

统计数据显示,央行征信系统累计收录了9.9亿自然人、2591万户企业和其他组织的有关信息,个人和企业信用报告日均查询量分别达550万次和30万次。作为世界上收录人数最多、数据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征信系统,央行征信系统广泛应用于金融机构的贷前审批、风险定价和贷后风险管理等环节,在防范金融风险、促进金融业发展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信也科技联席CEO章峰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这不仅有利于增强我们的风险评估能力,对于加强中国的信用基础设施建设也有着重要意义。此前,我们已接入百行征信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此次接入央行征信中心后,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更有效地管理信用风险,抓住中国消费金融领域的机遇。”

信也科技集团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致力于通过金融技术创新更好地链接金融机构和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个人借款人及小微商户。作为中国在线消费金融行业的先行者,信也科技不仅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多项创新性技术,在信用风险评估、反欺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经验。通过将创新技术赋能到借贷业务全流程,信也科技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使用体验。截至2019年9月30日,集团累计注册用户超过1.02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