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天洗一次衣服都用洗衣机,冬天一天洗三次碗,却没有洗碗机?

 2019-12-12 1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寒风四起,凛冬正式来临。冬天洗澡靠勇气,起床靠意志力,人们对家居清理这件事,完全是满满的抵抗力。每日三餐过后,还要面对堆积如山的碗筷,刺骨的凉水浇在麻木的手上,简直冻彻心扉!低温条件下,那些食物残渣固化在碗筷难清洗的油脂,令人退避三舍。加之洗完碗后,手上也会沾染一股油腻腻的味道,油污和化学洗涤剂长期残留伤手,一天天地累积下来,干裂出血、长冻疮!冬季洗碗,已经成为许多人心生抗拒的家务烦心事。

时至冬日,老板电器推出匠心之作黑科技WB773X洗碗机,将冬日的厨房生活进行了一次全面创新与升级,让消费者从冰冷的水温中解放出来,饭后有更多与家人相伴的时光,提升冬日幸福感!

洁净妙招,强力瓦解重油重污

这款洗碗机有软水去水垢、高温高压热水冲洗、多重过滤、余温烘干四道程序。在冲洗时,它的上、下2个强劲双臂喷淋,拥有澎湃强力洗净力。两个喷淋臂高速旋转,360°立体全喷淋冲洗,保证餐具的每个角落都能被清洗。72℃高温高压热水,有效瓦解干结顽固的重油重污,还能消灭餐具上99.99%的细菌,有效保障健康生活。冲洗过后,再经过三层高效过滤,过滤循环水中残渣,无堵塞,无异味,让餐具焕然一新。潮湿的厨房很容易滋生健康问题,为此老板洗碗机WB773X通过高温余热烘干,0耗能清除餐具上水分,让碗筷保持干爽, 避免霉菌异味滋生,增强餐具除菌效果。

省钱妙招,精打细算是王道

不同餐具餐后搁置不同时间,会造成油污干结程度不同,因此需要清洗的力度、温度和时间也不一样。老板洗碗机WB773X设有4+2多种洗涤功能,搭载加强除菌功能,可以根据不同场景的餐具,灵活选择对应的模式清洗。强力洗适用于重油重污清洗、节能洗适用于一般脏污清洗、快速洗适用于未干结餐具、标准洗适用于日常少量清洗。过日子精打细算才是王道,如果大家想减少家庭的水电成本开支,可以选择“节能洗”程序来洗,它通过少量的水进行长时间的冲洗,用水量变少,最后一样能达到洁净的洗涤效果。另外还有一个省钱妙招:老板洗碗机WB773X加入了24小时预约定时洗功能,可以预约在谷低电价时洗碗,帮你尽可能地省下每一分钱。

省心妙招,精致生活更“碗”美

老板WB773X洗碗机能巧妙地嵌入了橱柜内部,让厨房整体较为大气整洁。内部空间较大,8套容量分类储存,即使是烹饪使用的炊具,均可以放入其中,满足2-5口家庭餐洗需求,可以说省去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同时洗碗机600*600mm的标准机身尺寸,能够契合大部分橱柜的安装要求,经典亮黑外观,轻松搭配多种家庭的装修风格。

老板洗碗机WB773X用科技解放双手,让家人体会到冬日的温暖,也创造更便捷、高效、智能的“碗”美生活体验。时至冬日,为家人挑选一款洁净、高效、智能,实力与颜值并存的WB773X洗碗机,告别“冻手”洗碗,是这个“暖冬”不二的选择!快来天猫购买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