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00以内蓝牙耳机推荐:五款性价比最高的王炸机型

 2019-12-13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个人的消费观是:买东西就应该货比三家,挑出性价比最高的来买,毕竟家里没矿。对于这两年风头很盛的数码产品:真无线蓝牙耳机亦是如此,小编将各种品牌对比了个遍,最终整理出了五款性价比最高的蓝牙耳机,希望能帮到家里同样没矿的你。

一、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价格:399元)

性价比指数:☆☆☆☆☆(满级:五星)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凭借超强的性价比,不仅碾压了一大票同价位耳机,就是对比千元级别旗舰也不落下风,媒体们盛赞它是“2019旗舰*”!

为了打磨音质,JEET Air Plus采用高通芯片搭载技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全频HIFI动铁单元、高通芯片,再加上千元耳机的SR密封圈工艺、腔体减振技术,让音质低中高三频更饱满、人声更清晰,可以说不输大牌的千元旗舰。

JEET Air Plus荣获IDEA美国工业设计大奖!

JEET蓝牙耳机在每一个看不见的细节都做的很用心,是一种很非时尚的态度,将品质和佩戴体验死磕到底。例如,别看JEET Air Plus的外观朴素质朴的样子,它采用独家的SR航空材质耳撑,使得防掉落稳固系数增加22%,而设计更是直接拿下了国外著名的工业设计大奖(如上图)!

因此JEET Air Plus的销量出奇的火爆,更是引发了耳机圈罕见的抢购潮,曾创下连续多周售罄的销量记录,是公认的“断货王”!

二、摩托罗拉VB400蓝牙耳机(价格:399元)

性价比指数:☆☆☆☆(满级:五星)

摩托罗拉VB400蓝牙耳机包装盒十分小巧,一共有四种外观配色,支持IP6X防水,以及单/双耳模式自由切换。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采用了电池收纳仓+左右双声道蓝牙分体耳机的设计方式,电池仓给人一种太空舱的科幻感,手握两头轻轻一拉就可以抽出来耳机座,同时电池仓中间一排电量支持等会亮起。

三、漫步者TWS2蓝牙耳机(价格:299元)

性价比指数:☆☆☆(满级:五星)

漫步者TWS2蓝牙耳机的双耳可同步或单独使用等。拆开后就能看到充电仓,耳机放在充电仓里头。这款耳机随机有几个小配件,一副硅胶保护套,以及大、中、小三副耳塞供用户选择,很贴心。充电仓还算小巧,但是仍然使用复古的misro usb充电接口,出门时还得多带一根数据线。耳机续航3个小时,电池仓能够为耳机充电3次,整体续航12小时,基本够日常使用。

四、小米Air2蓝牙耳机(价格:369元)

性价比指数:☆☆☆☆(满级:五星)

小米Air2蓝牙耳机采用半入耳式的结构设计,耳机内置红外光学传感器,能够实时检测耳机佩戴状态。入耳瞬间即可感知,摘下任一侧耳机自动暂停播放。不论是在聆听音乐,还是观看电影,摘下即停,能有效提升耳机实际使用时长,使用起来简单方便。

五、JEET MARS蓝牙耳机(价格:499元)

性价比指数:☆☆☆☆☆(满级:五星)

JEET MARS可以说是一身的黑科技与工艺的结合打造出了强悍的运动性能。例如:“IML+LDS镭射天线工艺”这个堪称蓝牙性能中神仙组合的科技,可以极大提升蓝牙射频传输效率,降低延迟和卡顿,让户外运动更尽兴!

不仅如此,在细节的处理上,JEET MARS也做得非常到位。在入耳结构设计上首创了“双定位结构”,打造出了顶级佩戴舒适度、牢固度。

五款超高性价比的蓝牙耳机介绍完毕啦,如果还是不知道选哪一款,可以看下JEET的型号,性价比是最高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