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专家教你三部搞定!

 2019-12-13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现如今,我们在线沟通交流的方式主要依靠于微信这个强大的App,聊天、语音/视频通话等都不是问题,但使用久了,微信里面有用的各种数据自然就多了,特别像微信聊天记录这类数据,那么很会多就会问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呢?大家误删后是不是不知道如何找回?其实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很简单,下面的三步骤你一看就会!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呢?首先我们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后可以确认的一件事是,事先有无备份的数据。现在电脑端微信也是大家常用的一款工具,其中有个“备份与恢复”功能是可以帮助我们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备份下来的,有些小伙伴可能因工作性质或习惯的问题,会将微信聊天记录备份下来,这样在误删后我们就直接可以从备份中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最简单方法:

若是事先没有做过微信聊天记录备份的小伙伴也别紧张,小编还有办法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借助一款名为“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数据恢复软件,它有三大模式供用户选择,其中“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适用于没有备份的情况。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或直接输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链接:http://www.kxbox.com/。

运行后选择上文说到的模式进入主界面,可以看到软件不仅支持恢复微信微信聊天记录,还支持恢复通讯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我们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扫描即可。

待扫描完成进入恢复页面,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还可以将数据导出备份在电脑上,以免再次出现误删的情况,就这样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恢复啦。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软件特色在于人工服务,线上一对一对接服务。

如果大家使用的是安卓手机,那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根据提示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软件了就可以啦。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有备份的小伙伴可以从备份中找回微信聊天记录,没有备份的小伙伴也可以利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轻松三步骤完成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操作,有需要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