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大讯飞学习机学习30天我家孩子成绩提高快,令我“震惊”

 2019-12-13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孩子上学以来,就要经历大大小小无数的考试,尤其是中考和高考最受家长重视。我家孩子从上学以来,我也非常关注他的考试,这一次的期中考试让我非常满意,数理化平均提高十多分,英语更是突破了100大关。正是因为这次考试让我相信科大讯飞学习机真的有用。

数理化精准学习统统搞定

孩子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做父母的还能辅导一下功课,一旦上了初中,变化可就太大了。家长在功课辅导上几乎帮不上忙,就拼命给孩子报班补习,孩子休息的时间越少,对学习产生的反感就越大。但自从有了科大讯飞学习机,孩子就像有了个学习帮手,学习兴趣也提上去了。在数理化学科,讯飞学习机通过找弱项—AI推荐—针对学的路径引导,让学生先做少量的题目,全面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真正找到弱项,通过智能推荐,学习对应的课程,提高学习效率。有了这样的帮手,孩子的学习就像是打怪升级,对知识的学习也越来越主动,根本不需要家长操心!

英语听说读写考全面提升

除了数理化,英语也是孩子学习过程中不可懈怠的一门学科,但相比较其他学科,它有一定的独立性,讯飞学习机在这方面的设定也不尽相同。首先它设置了"听、说、读、写、考"5个板块,可以通过同步练习、听说模拟和读写模拟等方式进行强化训练,从而有针对性的对孩子的听说读写考能力进行高效率的辅导。此外,科大讯飞学习机还提供与全国中高考相同的口语测评和作文评价标准,收录了不同城市的模拟考试素材,包括分模块的朗读短文、话题简述、情景回答以及全真模拟环境,能在孩子完成模拟考试后,给出成绩报告和评价,从而提升应试能力。

我还要吹爆讯飞学习机的作文批改功能,真的非常实用。只要你按照要求的题目写好作文后,使用学习机对作文拍照上传,系统会自动分析文章内容并给出批改结果,从文章的完整性、准确性和流畅性三个方面打分,针对性的提升英文作文水平。

当然,我相信只要孩子能够保持现在的学习热情,到今年期末考试时,成绩还会有所提高。如果你也在寻找更好的学习方法帮助孩子,不妨试试这款搭载AI和大数据的智能学习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