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心进军智慧医疗,新品LIFESENSE HEALTH WATCH H1将于元旦上市

 2019-12-13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心血管疾病一直是人类健康的一大杀手。据统计,我国心血管病患者约有2.9亿,每年死于各类心血管病的人数高达350万,且超过90%的突发性心脏病症发生在院外。

冬季寒冷干燥,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发季节,如果家中有高血压、心梗患者,中老年长辈,或者术后康复人士,必须时刻关注他们的心脏健康状况。如果不能时刻陪护在亲属身边,必须通过专业医疗设备随时监测他们的心脏情况并获取疾病预警——智能可穿戴设备将在这一领域发挥巨大作用。

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562)将在元旦推出一款具有心电监测功能的手表LIFESENSE HEALTH WATCH H1。目前这款手表已经通过二类医疗器械认证,成为乐心智能健康整体解决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推动了乐心医疗产品在保险、慢病管理,心血管疾病管理等领域的合作。

乐心医疗一直致力于针对运动健康、慢病管理等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IoT与大数据的智能健康整体解决方案,具备基础的医疗设备生产和研发能力。公司搭建了智能健康云平台“乐心云”,推出“乐心运动”、“乐心健康”、“乐心医生”等一系列移动互联网产品,完成各应用端全覆盖,结合乐心智能硬件设备进行数据采集,利用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为个人及家庭实现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和保障,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态体系。

LIFESENSE HEALTH WATCH H1做为乐心智能健康整体解决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重要意义在于提前预警并预防心血管疾病,解决传统医疗方式的痛点。打开乐心 APP, 将手指放在表盘一侧的电极片上,让表盘底部接触手腕,设备检测到心跳并传送至内置芯片,然后将心跳转换成信号,再通过算法计算出来,提交给乐心云端平台,并提供数据解读和在线咨询等专业服务。

外观设计上,LIFESENSE HEALTH WATCH H1采用经典风格的圆形表盘,精致独特而又不乏大气端庄,同时搭配了黑色医疗硅胶及意大利小牛皮两种表带,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乐心医疗首席运营官徐洋顺先生介绍道:产品设计过程中,我们充分考虑到中老年人的操作体验。比如,我们调整了手表的按键灵敏程度,尽可能避免误触;选用常亮的半反半透阳光屏,模拟石英表盘,在任何环境下都不刺眼;手表的触屏操作非常流畅,即使是初次使用触屏的老人也能快速适应。

乐心医疗首席运营官徐洋顺先生

徐洋顺先生进一步介绍,LIFESENSE HEALTH WATCH H1面向的人群不仅是心血管疾病患者,还有众多潜在的心脏疾病高风险人群。比如工作压力大的白领,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的肥胖人群,生活不规律的年轻人。乐心医疗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加强心脏健康管理力度,填补医疗资源空缺,让更多用户享受美好的健康时光。

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专业、品质,一直是乐心医疗视为生命的核心价值。未来乐心医疗也会一直秉承着“让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家人安心”理念,为用户创造新一代智能健康生活方式。

LIFESENSE HEALTH WATCH H1将于2020年1月1日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水木菁创绘制医疗智能化蓝图,医用机器人彰显企业硬核实力

    医用机器人作为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实际应用,随着逐渐广泛和深入,医疗器械行业智能化的步伐正日益加快,国家也在不断鼓励医用机器人等创新性医疗器械的发展。如:在《中国制造2025》提出要重点发展医用机器人等高性能诊疗设备;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也指出,全面推进机

    标签:
    智慧医疗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浪潮信息:以存储筑基,让智慧医疗有“数”可依

    近日,2022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深圳举办,浪潮信息存储产品线副总经理刘希猛在会上发表了《新存致远,数聚向新》主题演讲。浪潮信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加强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投入,为医疗机构打造场景化、个性化数据基础设施。目前,浪潮存储已经为全国数百家大型医疗机构构建了数据基础设施,其中

    标签:
    智慧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