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添可携手二牛与流浪狗救助站,陪毛孩子温暖过冬

 2019-12-13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调查统计,流浪狗在冬天的死亡率高达80%!也就是说每10只流浪狗里,会有8只流浪狗活不过这个冬天。究其原因,主要有如下三点:

一:缺乏食物来源。垃圾堆里的很多食物会被冻住,流浪狗无法食用。

二:气温过低,流浪狗容易被冻死。冬天很多地区的气温都会达到零下,这对无家可归的流浪狗无疑是致命的。

三:遭遇不法分子。有专门的一群人,他们会捕捉街上的流浪狗,将他们卖至屠宰场,最终被端上了餐桌。

TINECO添可品牌作为一个有温度的民族企业,一直倡导的品牌主张就是“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希望能让用户感受到一种贴近人心的小幸福。因此,在这个寒冷的冬天,TINECO添可品牌携手二牛与流浪狗救助站,帮助流浪狗温暖过冬。

在今年12月3日-11日期间添可 品牌 天猫官方旗舰店 拍下一元爱心链接的用户,在双十二当天成功购买X1机器后,添可品牌以用户的名义捐赠每袋价值百元以上的狗粮给北京二牛与流浪狗救助站。据悉,“以你的名义救助流浪狗”项目后添可在第一时间已将狗粮送到“二牛与流浪狗救助站”。

同时,添可还将旗下高端智能吸尘器产品赠与二牛,帮助他减轻打扫烦恼。

 

智能识别清除“毛孩子”毛发

对于养了100只流浪狗的二牛来说,最烦恼的莫过于应对这些毛孩子的掉毛问题。宠物毛发,尤其是猫猫狗狗毛发很轻,难以收集。这时候最便捷的清扫工具就是吸尘器。传统吸尘器只能进行清扫,但并不能实时显示清理的地方是否已经干净。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通过自动红外感应技术,能够识别灰尘量的多少,甚至能发现小至15微米的灰尘颗粒,进行自动吸力调节,进行有效的深度清洁。清扫的每一个阶段,你都能够通过LED屏上的红蓝环实时监测。

 

智能除 尘螨 技术 减少狗狗生病可能性

流浪狗生病是二牛最怕遇见的。每次流浪狗生病去宠物医院都是一大笔的开销,这对于收养了如此多数量流浪狗的二牛来说确实是一笔经济重担。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能够智能识别尘螨,紫外线除螨刷头的机身内带有紫外线灯管。在清扫床、软垫等织物时,能起到除螨虫的作用,减少流浪狗生病的可能性。

TINECO添可倡导“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以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希望借助此次活动,与你一起帮助更多的流浪狗温暖过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宠物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