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最新出炉运动蓝牙耳机推荐:健身达人力荐的五大机王

 2019-12-14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蓝牙耳机除了通勤场合外,使用最多的便属运动了,不管是户内还是户外,一款高性能的蓝牙耳机都嫩让你更有激情。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现在运动达人们最爱的五款蓝牙耳机!

  第一款:JEET W1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五颗星

  据媒体报道,很多高端大牌的蓝牙耳机其实是在珠三角生产的,做工、用料成本并不高,靠的是品牌溢价,还有营销广告卖高价,堪称暴利!

  而JEET的每款产品都极具性价比,被媒体评为“不给同行留活路系列”。JEET作为运动发烧品牌采用难度、成本高出常规产线两倍,而且更严苛的军工级标准,从中优中选优,只挑选其中70%的成品。比如线材采用定制强力抗氧化面条线,仅表面处理就多达3-5道工序,抗腐蚀、拉扯性能大幅提升。

  JEET W1荣获的业内奖项之一

  因为性价比超高,JEETW1导致每次出新品时出货有限,屡屡引发抢购大战。JEET也不放松对品质的重视,曾为众多运动员、赛事提供免费的耳机,邀请专业运动员参与极限性能测试,持续提升耳机的性能极限,在运动圈非常火爆,同时斩获了无数专业大奖,上图就是其中之一。

  JEET的“非时尚”理念也很火爆,不追求时尚的潮流,而是对于产品务实、讲究、克制。现在已经成为新一代潮人公认的潮酷风向标,影响了大批年轻人的审美和对时尚的理解,在各类潮流圈都是热门话题!

  第二款:BOSE SoundSport Free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四颗星

  

  BOSE SoundSport 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主打无束缚感的运动耳机体验。外观上和它家的SoundSport一脉传承,只是少了线的连接。单边耳机重约10克,比大部分真*都重,腔体看上去也比较大,但是好在有“鲨鱼鳍”耳挂的加持,日常佩戴比较稳定。

  第三款:荣耀xSport PRO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四颗星

  荣耀xSport PRO蓝牙耳机有魅焰红、海鸥灰、星云紫三种颜色可选。在靠近耳塞的线材部分采用编织线,不同于后颈部位置的硅胶。支持线控操作,有音量键、电源键、功能键,在侧面还有LED呼吸灯显示实时状态。另外也自带通话Mic。如果使用荣耀手机的话,还可以通过耳机线控唤出语音助手。

  第四款:SONY WI-SP500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三颗星

  SONY WI-SP5001蓝牙耳机整体感觉很舒适,为了在运动过程保持较高的稳固性,将耳塞的体积制作整体偏大,在耳塞表面带有凸起颗粒以增加与外耳的摩擦,会有种膨胀感。胶囊摸起来很是舒服,且两边都带有防滑设计,所以看起来质感还不错。

  第五款:JEET MARS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五颗星

  JEET MARS除了采用高通芯片外,对于电池也下了苦工,传统蓝牙耳机采用普通锂电池,寿命仅可维持1年左右。JEET坚持采用进口聚合物的钢壳电池,哪怕在“看不见”的地方,也在深耕用料,只为路遥知马力。钢壳电池成本高于锂电池约10倍,能做到续航寿命更长,一般长达3-5年,安全性也得到更大的保障。实现了7.5小时单次续航,总续航26小时的骄人成绩。

  同时通过采用粉末冶金工艺来铸造开合转轴,该工艺被广泛应用于航天、汽车领域,成本和难度均远高于传统工艺,从而提升了充电仓整体的精度和密度,大大提升了其抗摔、抗磨损能力,只为打造更严苛的运动级品质。

  以上就是现在运动达人最爱的五款蓝牙耳机,相信可以帮到需要运动的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