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展览面积变更的官方声明

 2019-12-16 09: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于2020年3月19日-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突破14万平米,截止11月28日,展位全部售罄,参展企业数量已实现4000余家,展览品种达50000+,预计专业观众超15万!

有关展览面积由原来的13万平米变更为现在的14万平米,现声明如下:

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自对外招商以来,受到众多业内食材商家的关注,在2019年6月份,全部招商工作已完成90%。

(旧展览面积图)

因此,为满足更多优质商家入驻参展,经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决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玻璃连廊及外广场处增设1万平米的展览面积;现全部展位已售罄,招商工作全部完成!

(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展览面积图)

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展览面积首次突破14万平米,展会规模再次升级!欢迎各大有意人士进行其他业务洽谈及合作事宜,并莅临现场参观考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生鲜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