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来学网教你2020年如何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2019-12-16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拉开帷幕,想要报名参加明年考试的小伙伴们赶快报名吧!来学网小编知道,每一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都吸引了一大批的学生,上班族,妈妈族前来报考,那么在这些人群中有绝大多数的人都参加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都有一定的基础经验。下面来学网就跟考生们介绍一下有基础的考试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多久,都有哪些备考方法。

一、有基础考生备考初级会计需要多久?

对于有基础的考生可以理解为是会计专业出身的考生或者参加过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如果是会计专业出身的考生,在大学期间通常是学过初级会计教材上的内容,在备考上应该是很轻松的,所需要的复习时间相对来说是比较短的。但是如果考生是毕业很多年以后才考初级的话,之前所学的内容应该也遗忘的差不多了,那么,备考就需要多一些时间;另外对于参加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如果在备考上一年考试中有认真复习过,基础良好,再加上高效备考,一个月通关是不成问题的。但如果之前没有认真复习过,那所需要的备考时间就要多一些。具体备考所需时长是因人而异的,除了要看考生基础是否良好以外,也与考生自身学习效率息息相关的。

二、来学网分享有基础考生高效备考方法

1.调整心态,重新迎战

对于之前参加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所要做的就是放平自己的心态,总结考试失败的原因。是因为做题时马虎大意,还是因为备考时间不够,知识点掌握不够扎实。及时吸取经验,争取在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中,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同时,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放轻松,给自己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

2.制定计划,严格执行

在正式备考前,考生一定要做好学习规划,不要认为自己是有基础的,就轻忽了初级会计考试。如果不能合理规划,考生即使拥有大量的时间,也很难保证备考时间被充分利用。所以,考生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学习计划。月计划范围太大,日计划又有些过于具体,比较繁琐,最好是制定周计划,范围合理,还比较方便随时调整。但是,来学网要告诉大家,一旦计划定下来,还是要尽可能的少改动,以免失去执行力。小编建议大家使用来学宝典备战职业考试,这样刷题更方便,做题更有针对性,循序渐进,帮助考生全面掌握考试知识点。

3.及时自检,查漏补缺

考生毕竟是有基础的,所以在学习时要有所侧重,可以在备考之前,对自己进行一次摸底测试,看看自己在不看教材的情况下,能答多少分。然后根据测试结果,进行查漏补缺。对于自己之前已经掌握的内容,就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去学习,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利用在自己掌握的还不够熟练的地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