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这几种方式帮你有效推广公众号

 2019-12-16 10:17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众号推广方式主要分为线上推广和线下推广两种方式,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带来最详细的微信公众号推广方案,总有一个方案会适合你。

线下推广:公众号线下推广主要分为地推以及线下设备推广。

地推顾名思义就是在实地推广,基本推广形式是用户关注*或海报上的公众号以后就能免费领取实体或虚拟奖励,这种原始的推广方式的核心在于推广场景以及奖品的选择,举个栗子,如果公众号面对的人群是报考公务员的考生,那可以选择在考场周围发*,只要扫码关注公众号就能领取文具,只要几块钱的成本,就能获取到百分之百精准的粉丝用户,这种效果是其他推广方式达不到的。

线下设备推广,是指给用户提供一下线下服务(例如免费wifi,免费纸巾,免费礼品等),用户只要关注指定公众号,即可免费使用这类服务。例如各高人流场合例如地铁或者车站都会有wifi热点,连接wifi后再关注页面拉起的公众号,就可以免费上网,这类公众号线下加粉方式可以区分人群,性别以及场景并且能按标签投放,所以说同样也是性对比较精准的一种微信公众号推广方式。

线上推广:主要推广方式为广点通广告,群裂变

广点通是腾讯官方的广告投放平台,在公众号方面主要有朋友圈信息流跟文章内植入广告,都能按标签将广告投放到指定人群中,在公众号线上推广方面,广点通是精准度、留存率最高的广告平台,但相对的广告投放成本比较高。

群裂变是一种可以让公众号粉丝快速增长的一种加粉方式,当然对技术要求较高,流程也复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推广公众号

相关文章

  • 七夕节微信活动有哪些,怎么做七夕公众号活动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具有浪漫色彩的日子,各大商家都在筹备着七夕节微信活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怎么做才能确保方案的有效实施

  • 分享几点关于公众号的推广技巧

    公众号的推广,需要的是大量的内容,丰富的内容才是吸引客户粉丝的关键所在。因此很多经营公众号的朋友们都在文章内容上下手,去发表一些吸引客户的内容赢得粉丝。有不少朋友们经营公众号的时候,都会采取不太好的方式。

    标签:
    推广公众号
  • 推广公众号“内功”:内容的编辑

    图文信息打开速度影响用户阅读率,道理简单,却总被忽视。如果没有特殊的需求,文字800-1000最好,图片4张以内比较合适(原创搞笑或者吸引人的漫画除外),图片越小越好但是要清晰,视频不要超过5分钟。

    标签:
    推广公众号
  • 我是怎么利用好奇心驱使法来推广公众号的

    很多公众号,还没做就已经死了。因为平庸如9成公众号,没有提出独特的价值主张,于是被粉丝们当成空气,要么取关,要么从来不点开。为了从开始做就提升一把转化率,那么就要提出有趣的价值主张,核心目标就是为你的客户提供有用的信息。

    标签:
    推广公众号
  • 如何采用付费的资源推广公众号

    当你的模式已经比较清晰,效果测试的比较好了,建议使用论坛推广的方式,让信息在多个论坛上批量发布,你的效果自然是批量上涨。只有当你的创意+资源都到位的情况下,用户量才会指数式增长,如果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评论交流!

    标签:
    推广公众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