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吉林市政协主席王德胜一行莅临华微电子开展专题调研

 2019-12-16 11: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带领调研组,在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富民陪同下,于2019年10月17日莅临华微电子,就融入“一带一路”和“长吉图”发展战略进行了专题调研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市商务局局长李勇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经发局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市政协主席王德胜一行参观了华微电子展厅、沙盘、MOS产品事业部六英寸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生产线。调研座谈会上,华微电子CEO于胜东向莅临领导汇报了华微电子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外贸出口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会议期间,市政协主席王德胜指出,华微电子要围绕产业链,大力引进关联产品及配套企业,筹建电力电子产业园区,希望将华微电子打造成百亿级产业,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

本次调研工作中,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对华微电子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华微电子寄予厚望,鼓励华微电子创新发展模式,加快发展速度。希望华微电子在改革开放发展的浪潮中,抓住市场机遇,加大科研投入力度,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经济效益,快速抢占国内及国际市场份额,向国际一流企业目标迈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