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获得近80项软著,百融云创专注金融科技应用创新

 2019-12-16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融科技正在被重新定义。拥有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硬核技术的金融科技企业,将是叩开金融智能化转型大门的重要推手。谁拥有了核心技术,谁就占据了主导权。

近日,百融云创再将一枚软著收入囊中。截至目前,百融云创及旗下公司已获得近80项软著权,涉及智能风控、信贷系统、个人信用评分、小微企业信用、供应链金融等多个领域。这意味着百融云创软件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金融科技应用领域的领先优势。

软著全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是指软件的开发者或者其他权利人依据有关著作权法律的规定,对于软件作品所享有的各项专有权利。软著能够有效保护企业知识产权,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增加企业无形资产。当软件版权受到侵权时,对于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司法机关可不必经过审查,直接作为有力证据使用,此外也是国家著作权管理机关惩处侵犯软件版权行为的执法依据。

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将最新的技术成果应用到金融场景中。在与金融业务的碰撞中,百融云创不断磨练和升级技术,使其更好地适应金融业务的发展。一路走来,百融云创的创新技术除了受到数千家金融合作伙伴的认可,更是取得了国家级的认证,如代表软件原创水平的近80项软著。

2018年11月,百融云创正式通过CMMI3级认证,标志着百融云创在软件研发能力与国际主流接轨,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为了持续推动技术创新,百融云创于2018年成立了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深入探索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与此同时,百融云创携手五道口金融学院共同成立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积极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研究新经济模式下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与金融行业结合带来的创新与应用实践,促进产、学、研结合与成果共享。

全方位的技术提升,有效推动了百融云创的发展。日前,百融云创同时入选“2019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和2019北京市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成长型)。核心竞争力企业具有带动产业规模、带动行业贡献度不断提升、带动科技创新进步、带动新模式发展等特点。百融云创连续两年成功入选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是业界对公司多年来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付出和努力的肯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