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能彻底删除吗?数据安全专家这样说

 2019-12-16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能彻底删除吗?很多人看到这句话,估计就笑了,微信记录还不能删除?请注意,这里还有两个字: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容易,估计大部分人都会删除,而且还能条条是道地说起他们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式:长按对话删除、好友页面删除、卸载微信、刷机……

可是这些删除方式真的能够删除吗?

你是否还记得在一些影视剧中的画面,警察破案都会非常注重一个证物,那就是嫌疑人的手机,犯罪嫌疑人为了毁灭证据,通常会把手丢进水里,或者现场炸毁,因为只要得到犯罪嫌疑人的手机,警方就能得到他们想要的证据。在这里,你肯定有一个疑问,犯罪嫌疑人在手机被警方找到之前,难道就不会删除信息吗?

这里就涉及到信息的存储机制了,其实要想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并没有那么容易,即使我们像开头一样用删除,同样是有可能被找回的。因为我们常规的操作根本不能彻底删除怒微信聊点记录,而只是我们看不到而已。

所以即使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若是落入有心人手中,他们有的是方法找回,百度搜一下微信记录恢复,你马上就会看到很多微信数据恢复的服务。

一位资深的数据安全专家告诉我,他都觉得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太难了,最简单粗暴的形式就是把手机砸个粉碎,他还告诉我他从来不卖自己用过的手机,因为在它看来那些二手手机交易和裸泳没什么差别!

微信记录能彻底删除吗?当我问到他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告诉我,一般人要做到彻底删除几乎不可能,但是可以通过专业的恢复APP进行删除。

恢复大师就是这样的一款APP,不但能将删除的数据进行恢复,还能从根本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使用方法:

我们打开Appstore 搜索“恢复大师“,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在软件首页选择【隐私保护】,然后等待专业的工程师进行操作。

华为手机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选择【隐私保护】使用。

在笔者的几番尝试下,恢复大师确实做到了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如果你也遇到需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保护隐私的时候,不妨试试小编这个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