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mophie桌面支架无线充电器 促进无线充电市场的繁荣

 2019-12-16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对无线充电的了解很少,首先听说这种产品是松下移动电源,支持齐标无线充电。当时,科技没有现在那么发达,所以我们很少接触无线充电器。然而,无线充电仍然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到今年苹果的发布会上推出了mophie无线充电器,无论是从mophie无线充电器的充电速度,功能还是设计都无可挑剔。

mophie桌面支架无线充电器 更快速的充电速度

无线充电器的充电速度是影响人们选择的主要指标和重要参数之一,影响充电速度的决定性因素是功率,而mophie无线充电器在这方面有战略性的突破,mophie桌面支架无线充电器充电功率可以达到10W,这是比较高的水平。

如果使用过苹果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苹果手机的无线充电功率限制在7.5W左右,而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没有这个限制。我们发现mophie桌面支架无线充电器能够智能识别手机的型号,对应不同型号,能够适配相应的充电功率,更加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mophie桌面支架无线充电器当手机装有外壳时可以正常充电。官方数据显示,mophie桌面支架无线充电器可以支持3毫米厚手机外壳的无线充电,这对于手机外壳派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设计。

mophie适用性更广泛的无线充电器

无线充电器的多功能性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无线充电器可能面临不同的品牌和型号,如果无线充电器只能为某个品牌或型号充电,其实用性将大大降低。

令人惊讶的是,mophie桌面支架无线充电器在官方评估中显示了出色的多功能性。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手机都可以通过mophie桌面支架无线充电器平稳充电。

mophie人性化设计

无线充电器参数和性能固然重要,但真正能打动人们的产品仍然需要人性化和易于使用。mophie桌面支架无线充电器使用相对新颖的直立设计,这种设计的优点是它可以用作手机支架,用户可以享受边充边看的便利。充电盘的高度可以调节,因此不管移动电话的大小,不管它是水平放置还是垂直放置,它都可以更精确地接近移动电话的中心,并且避免无效充电。整个支架与手机之间的接触部分覆盖有TPU防滑材料,手机放在上面不会轻易滑落,十分稳靠。

mophie无线充电器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只要我们的设备支持无线充电,就可以用这个充电器来完成,相信未来mophie将推出更多的产品,为无线充电市场的繁荣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