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色限定款Jya新光台灯发布:圣诞专属的美学礼赠

 2019-12-16 18: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4日,由Jya与UCCA Lab跨界呈现的《生活之内——Jya艺术项目》在位于北京798艺术区的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Lab开幕。在开幕活动中,Jya同期发布了两款限定款台灯新品——Jya 新光 Rouge Tomato Limited和Jya新光台灯UCCA定制版。

Jya 新光 Rouge Tomato Limited台灯是在原有Jya新光台灯设计语言之上,汲取最能体现活泼与温暖的番茄红色而打造的圣诞节限量款,为寒冷的冬日注入热情气氛。机身延续Jya本季材质——极具轻奢气质的阳极氧化铝材质,在保持细腻质感的基础之上也最大限度发挥番茄红色的独特韵味。

Jya新光台灯UCCA定制版基于红色版制作,通过激光镭雕工艺打造专属的UCCA元素,机身背面铭刻有德国著名思想家、作家、科学家约翰·沃尔夫冈·冯·歌德的名言——“如果眼睛不是太阳,那就无法感受阳光”与Jya新光台灯“创造一束光”的理念互为表里。

Jya 新光 Rouge Tomato Limited台灯和Jya新光台灯UCCA定制版均基于Jya对“光”的全新理解而打造,对“台灯”的概念进行彻底重构,将光线收束到单一几何体中,带来极简的桌面照明方案。45°侧发光设计创造别致的独立光域,为使用者营造专注思考的“个人空间”。散射光、聚焦光两种光域和共计5挡亮度调节,可以做氛围灯、照明灯甚至是夜灯使用。

内置可充电式电池,支持无线使用,续航时间最长达20小时。随时随地、随需使用。

在本次《生活之内——Jya艺术项目》,Jya于张亚东联袂打造灯光装置作品《内生》。作品由48支秩序排列的锡器灰色Jya新光台灯组成,由于Jya新光台灯的所有光线均从单一几何体中发出,因此“台灯”的形态近乎消失,从而将舞台最大限度留给光本身。张亚东为《内生》制作了声效项目,与灯光变化相呼应,一道构成了对于光的概念的阐释。

本次发布的Jya 新光 Rouge Tomato Limited目前已在京东自营平台开启预约,开售时间锁定圣诞节前12月20日;Jya新光台灯UCCA定制版即日起在京东自营平台正式开售,并可在UCCA商店现场购买。

本次宣布开展的《生活之内——Jya艺术项目》展期为12月14日~27日,项目横跨雕塑、建筑、音乐、工业设计四大领域,由重量级当代艺术家、雕塑家展望,知名青年建筑师青山周平,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联袂打造的生活跨界艺术展,以数个截然不同的形式解读“生活”内部的潜意识领域,感受周遭世界中无处不在的艺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