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攻略三详细操作步骤详解

 2019-12-16 19: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平常由于某些原因,我们会删除一些微信好友,可删除后才发现自己删错人了,那怎么才能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好友呢?经常有朋友会咨询小编关于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个问题。问我有没有简单快捷的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供其选择?小编就整理出三种简单快捷的恢复微信好友方法,大家可以参考学习一下。

恢复攻略一:通过朋友圈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好友删除后,你没有好友的手机号、微信号、QQ号,那就等于切断了一切联系,这时候我们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之前朋友在朋友圈留下的信息进行恢复。

比如朋友圈的动态点赞、相互之间的评论,以此来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不过你要有足够的耐心,因为在众多信息中要找出删除的微信好友确实是需要大量时间的。

恢复攻略:通过微信群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朋友圈依然没有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办?你可以看看你们有没有共同的微信群,毕竟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圈子。

如果有共同的微信群,可以打开微信群,查看全部群成员,找到删除的微信好友重新添加即可,虽然也需要花费时间,但是为了友谊长存,我们还是要仔细的查找。

恢复攻略三:通过专业的手机恢复工具来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用了上面的两种攻略还没有成功恢复删除的好友,这时候就应该选择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

小编记得我误删除好友后,用了很多方法都没能恢复,而用了手机恢复大师,不到2分钟就恢复了,甚至将之前删除的微信好友也恢复了。真的是太专业了!

只要在APP Store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就可以。或者登陆网站www.huifudashi.net进行下载。不过安卓手机目前只能从【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来预约。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恢复删除微信好友的全部方法,大家可以直接使用进行恢复。最后温馨提醒:微信好友误删除后,恢复越早越好,越早恢复的成功率越高!因为错过第一时间恢复,其他微信数据就会覆盖删除的数据,这样增加恢复的难度,甚至无法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