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响应政府大力支持灵活就业政策 在啊为灵工匹配亿万订单

 2019-12-17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4日 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部署进一步多措并举做好稳就业工作,要求大力支持灵活就业。“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稳就业是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关键性指标。各地区各部门都肩负着促进就业的重任,必须更加予以重视。”

近年来互联网平台经济的发展,创造了大量就业,也助推了灵活就业,包括餐饮、住宿、零售类个体户数量激增,出现了网约车司机、网络主播等新兴职业,律师、自由撰稿人等灵活就业群体也有了更大拓展空间。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强职业培训基础能力建设。

在一二线城市,自由职业及兼职职业几何倍增,而在三线城市及区县,有更多的人才保护、就业的挑战,护工及让百姓发挥能力、余热获取收益是当地发展的重要基石。

智能、AI的到来,隐约浮现更大的就业压力,中国人勤劳的提升个人价值和报酬,用人或服务并没有因为竞争而掉价,人越来越贵了,可我们依然需要互动互助,更多的事情都需要更专业的人来做,例如:外卖、月子中心、家庭物件维修、同城快递;

传递出来的是一个新需求-‘即时需求’,也是一个新业态-‘灵活用工’;

闪亮登场的是‘个人ID’,悄然间每个人都是万众创业的主角,传统的‘灵工’更多是家政、小广告、日结工人,而新的即时需求需要的更宽泛:小饭桌、篮球老师、车辆维护专员、自驾游领队、远程技术协作等,这些需求明确了用‘人’要求。

在啊App希望用最简单的‘关键词’,来解决万亿即时需求精准匹配的问题,简单操作才能解放更多用户,距离排序也让每个人都有机会。

个人和实体的春天来了,毕竟远亲也亲,近邻更灵,在啊App愿景还有:让眼前人不再陌生,商业社会也需人间温暖,网络信息只是工具,购物成就了很多品牌及卖家,而‘即时需求’也将成就很多个人和实体,在啊赋予每一位用户互动角色:享受帮我的、享受我帮的。

在啊平台承担了很多,给予用户的是无负担、无约束、有保障的服务,支撑全民共享服务资源,推动自由从业、人才互动、服务交易,为社会贡献力量,各就各位的互动服务,在啊为此而生。

在啊App 您身边的精准搜索、实用地图、新朋友圈平台。

关注“在啊”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招聘平台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